Re: [閒聊]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是不是比擴散性還慘?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夜風。瀟湘)時間11年前 (2015/07/08 21:38), 11年前編輯推噓8(8022)
留言3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玩了兩個月的感想,蜜月期應該已經過了吧?我玩得很開心就是。 現在有持續上線的手遊剩下爐石跟乖離性,PAD基本上已經永久QUIT,梅露可=聊天室 當然,我玩的是富豪,富豪本身我倒覺得石抽卡不怎麼吃重, 吃重的是攻略腦(技術),石抽卡本身倒是比較錦上添花了。 不過據說富豪最不吃石抽,卻是最少人玩的職業。 那為什麼我喜歡乖離性呢? 重點還是在「拓荒」、「打副本」、「團隊合作」 拓荒期去探索副本的打法是很大的樂趣,而且目前超弩的設計其實都有一定的複雜度, 誠然傭跟賊需要一定的裝備檢定,但全身神卡的白癡也很難場場過關, 因為野團的其他一般玩家未必能跟配合上你的節奏。(全課長親友團論外) 對於合作的要求我覺得是這樣, 一個人在強也很難Carry全隊白癡,但一個白癡可能禍害全隊。 但至少我是喜歡這點的(不否認野團一直遇到白癡可能很痛苦) 所以當期新關卡一出,首先先找一個過得去的打法, 再來就會分歧出親友團適用的打法,以及去探索野團泛用的打法, 接下來就是去個討論區宣揚讓你的攻略成為多數人的共識(? 好玩嘛?我是覺得挺好玩的。 當然,我同意溝通在這個遊戲是敗筆中的敗筆。 但現在還是有一些基本的溝通方法(EX:開團說明放上攻略,都認可請全員OK) 或者在自己的ID註記上打法(像我最近就註記:7costAOE 或 嘲諷*2) 只是要更有效的溝通,上KEKEKE聊天室或LINE親友團可能還是唯一解。 不過現在塞選機制已經好過前文說的了, 可以限制隊友的血量跟名聲, 反而限制牌組評價SS的話可能會擋住一些其實很強的魔法傭兵。 牌組評價確實是個吐槽點,他只看平均稀有度跟本職卡數目。 但如果有另外可靠的招募管道(譬如說前述的KEKEKE) 我是覺得這遊戲在副本的攻略趣味性上確實已經在手遊中極其出彩。 最近王的技能也開始越來越趣味跟刁鑽了(?) 至於職業,以下是我流評斷: 燒腦程度度: 富豪>=盜賊>歌姬>>傭兵 超弩門檻$度: 盜賊>傭兵>>歌姬>富豪 完全體$度: 傭兵>盜賊>歌姬>>富豪 衰人窮人想玩的有成就感請玩富豪,想玩得爽請玩歌姬, 覺得盜賊很萌很可愛請玩到賊,覺得我有錢我超強請玩傭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90.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362683.A.46F.html ※ 編輯: ZMTL (111.82.90.69), 07/08/2015 21:39:20

07/08 21:49, , 1F
果然釣出z大了XD
07/08 21:49, 1F

07/08 21:51, , 2F
這果然是怎麼回事www
07/08 21:51, 2F

07/08 21:51, , 3F
幾次stepUR提高機率還不錯 現在就抽15石存幣換角
07/08 21:51, 3F

07/08 21:52, , 4F
至少騎士幣能指定換卡這點讓我非常喜歡...
07/08 21:52, 4F

07/08 21:56, , 5F
人品再怎麼爛,150石=一張指定卡片(指抽優惠的話)
07/08 21:56, 5F

07/08 21:56, , 6F
雖然一個月限換一張
07/08 21:56, 6F

07/08 21:57, , 7F
當初玩的時候(草創)傭兵還是無課福音的說XD
07/08 21:57, 7F

07/08 22:07, , 8F
一開始就跑去玩攻姬雷人>////<
07/08 22:07, 8F

07/08 22:08, , 9F
遊戲本身其實我覺得還可以,但是只要沒時間的人就可能要犧
07/08 22:08, 9F

07/08 22:09, , 10F
牲限時活動卡,這就見仁見智了,而且名聲100我不知道現在
07/08 22:09, 10F

07/08 22:09, , 11F
容不容易,但是要花時間是肯定的,所以不適合我(攤手)
07/08 22:09, 11F

07/08 22:09, , 12F
當初Q之前四職業名90+活動卡全拿,但是發現現實時間耗太多
07/08 22:09, 12F

07/08 22:10, , 13F
加上新春活動真的令我腦羞,就把帳號送人了
07/08 22:10, 13F

07/08 22:11, , 14F
(結果送出去之後時間變超多的....................
07/08 22:11, 14F

07/08 22:13, , 15F
覺得現在富豪並不平民0.0 最平民的是歌姬
07/08 22:13, 15F

07/08 22:16, , 16F
推! 目前還在玩覺得好玩!
07/08 22:16, 16F

07/08 22:21, , 17F
歌姬的核心卡三張- 風尼妙、神明白鳥、坦丁/牛若丸
07/08 22:21, 17F

07/08 22:22, , 18F
豪的核心卡一張:神裝夫妻,我是這樣算的ww
07/08 22:22, 18F

07/08 22:25, , 19F
近期豪越來越不平民 有的妖若石抽卡沒有就是要看臉過關
07/08 22:25, 19F

07/08 22:31, , 20F
豪如果都用平民卡HP會上不去 1904的盾太多
07/08 22:31, 20F

07/08 22:34, , 21F
這期補了人魚跟鴉天狗 平民28K應該不難
07/08 22:34, 21F

07/08 22:39, , 22F
豪的HP不是問題所在...純活動卡都行
07/08 22:39, 22F

07/08 22:43, , 23F
這期我覺得確實又回到平民的行列
07/08 22:43, 23F

07/08 22:44, , 24F
平民豪有兩張廢卡 十字架跟北方 問題在不補牌
07/08 22:44, 24F

07/08 22:45, , 25F
現在豪有嘲諷的"責任" HP怎會不是問題 只是這一期比較簡單
07/08 22:45, 25F

07/08 22:46, , 26F
上一期難度太高了一點
07/08 22:46, 26F

07/09 01:50, , 27F
M豪吧 現在賊沒黑兔和傭沒小莫就是沒人權
07/09 01:50, 27F

07/09 01:51, , 28F
有些關卡歌姬還要自備解封卡...
07/09 01:51, 28F

07/09 12:04, , 29F
現在最平民的是歌姬!沒有半張石抽 有高文技瑟加優質活
07/09 12:04, 29F

07/09 12:04, , 30F
動奶就行了 至於血量可能要拿捏
07/09 12:04, 30F
文章代碼(AID): #1LdIUxHl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dIUxH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