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是不是比擴散性還慘?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be)時間11年前 (2015/07/08 21:58), 11年前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我自己是從開服玩到現在,也分享一下優缺點 (有些早期缺點已經修正的稍微好一些了) 1. 組隊部份   初期無法限制隊友條件,真的被雷到哭天喊地。   後來增加了可限制HP與名聲...其實HP影響不大啦,常看到只撐血的五屬傭兵。 不過限名聲100,至少保證隊友是(曾經)用心玩的人。 當然不是說有限條件就不會被雷,至少機率低很多了。 最近很多次3D超弩或超妖都是開野團限條件過的 另外現在沒組滿人就開打的話,NPC會是房主的卡組。 雖然NPC智商很低,不過至少比以前的搞笑NPC好多了 2. 隊伍溝通 這個真的沒辦法幫官方講話...尤其現在還出一堆chain數影響效果的卡, 不知道隊友出卡會不會幫chain,只好比誰出的晚XD 解決方法:找親友團、透過特定網站找隊友、相信你的隊友 3. 抽卡 最近有出一些轉蛋機可以抽特定職業,不怕玩歌姬卻抽到富豪卡(不過騎士幣比較少) 官方為了讓你抽卡保底,也推出了騎士幣換指定UR (不過大部分轉蛋機的UR率只有4%) 4. 送石 剛出時石頭送很大,之後就幾乎只剩每兩週一次的活動關卡石頭 無課玩家差不多只能每兩週抽一次15石優惠的11連,剩下一點點石頭拿去擴倉或存起來 (有玩白貓就覺得乖離送石很小氣 囧) 5. 難度 新春時的活動,難度真的壞掉了,弄走不少玩家。 之後難度有稍微正常一點 (超級逆行型蘿莉歌姬就一堆人搶著推倒) 活動卡後來也推出許多HP2000以上的,異界型賽巴甚至高達3808 如果一直有收齊活動卡,就算沒4188血卡也不太需要擔心血量 (本期我歌姬打超弩奇美拉的牌組就一張4188血卡都沒放) ... .. . 不過早期歌姬真的很吃克雷雅啦,建議台版想起手玩歌姬的,   首抽中了克雷雅再開局 6. 個人覺得要玩下去最重要的是看有沒有愛,有人喜歡每天被姆姆洗腦 我是能聽到香菜喊 Fight Fight 就滿足了 https://youtu.be/2dZ8g776B-c?t=5m48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49.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363890.A.F0B.html

07/08 22:03, , 1F
むむむむ~むむ~
07/08 22:03, 1F

07/08 22:10, , 2F
覺得盜賊很可愛的而玩的 每天定時打3D看它搖尾巴
07/08 22:10, 2F

07/08 22:17, , 3F
1.自己開房大多設覺得該關差不多的血量+91名以上
07/08 22:17, 3F

07/08 22:18, , 4F
2.開房可以在備註上打該妖打法跟一些按鈕表達的意思
07/08 22:18, 4F

07/08 22:19, , 5F
3.抽UR ? 我只是要拿15幣而已(死)
07/08 22:19, 5F

07/08 22:19, , 6F
4.現在送的好少....抽卡一直推 石頭用光了 QAQ
07/08 22:19, 6F

07/08 22:21, , 7F
5.覺得最近有幾隻搞的又是打不打得過得看臉...
07/08 22:21, 7F

07/08 22:21, , 8F
6.跟朋友一起打都要負責用賊 只能聽NICE雞雞 ˊ_>ˋ
07/08 22:21, 8F

07/08 22:45, , 9F
我也是在新春後沒多久退坑..送石小氣 抽UR率又爆低
07/08 22:45, 9F

07/08 22:46, , 10F
現在似乎改了不少?。有點想回鍋 但很猶豫XD
07/08 22:46, 10F

07/08 22:54, , 11F
還是難抽 但活動卡越來越多 稀釋了石抽卡的重要性
07/08 22:54, 11F

07/08 22:55, , 12F
不過我新春後退坑 錯過很多活動了 等等開上去看一下XD
07/08 22:55, 12F

07/08 23:18, , 13F
最近回鍋有活動y
07/08 23:18, 13F
阿對 6月沒登入過且等級10以上的帳號 現在有回鍋活動,印象中可以拿不少石跟騎士幣 ※ 編輯: becow01 (1.160.149.160), 07/08/2015 23:23:59

07/09 00:02, , 14F
前面的活動卡 現在要拿都不難 覺得他都會復刻
07/09 00:02, 14F
文章代碼(AID): #1LdInoyB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dInoy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