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是不是比擴散性還慘?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陣雨)時間11年前 (2015/07/08 23:30),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7 (看更多)
個人由開坑玩到現在 雖然有感到遊戲的缺點但個人覺得可以接受 我想更多人不喜歡的是SE的運營態度 當然我也不喜歡 或許因為我一開始已算是歐洲人(主歌姬有事前姆姆,也很快地抽到人權卡克蕾雅) 又有親友團一起開荒 一路以來輕鬆愉快就一直玩到現在 雖然親友們大都棄了 中途有開過數次其他遊戲的坑 然後又因為開太多覺得自己被手遊愚弄憤怒地棄了大部分 連玩很久的CC和PAD都棄了就是棄不了乖離 對我來說乖離的確有其他手遊沒有的優點 且說這遊戲棄坑率最高的時期大概是新年前後和發擴散特典時期吧 現在我倒覺得玩家有增加一點 因為野團難進了很多 也多了很多地雷 新年前後的副本平衡真的是非常差 當時的卡池很少選擇也少 但副本卻是難到爆炸 即使你的課金人權卡都齊全 打最高難度的副本還是要祈求boss不要連擊 因為血一定稱不住 根本運game 可是最高難度打不贏其實也沒大不了 因為卡較低難度也會低機率掉 贏了不過100%和有多 一石頭而已 不過很多人就是看不開 不爽棄坑 啊當然你說玩遊戲玩不贏不愉悅不就棄坑也可以啦 但我也看到更多人無課就要求打贏最高難度 當時遊戲開了才不過一個月多而已 當時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打贏了所有副本就沒事可做了 雖然可以刷100名聲但回饋太低 這對身為社會人的我來說算是優點 因為不用每天花很多時間來刷東刷西 但對很多人來說是缺點吧 這問題直到最近有了乖離進化才算解決 而擴散特典時期就單純是給擴散玩家的特典太好了 我自己一個玩了1年半棄的B rank特典 號就值7張MR 使很多沒玩擴散的乖離玩家心理不平衡棄坑 這部分SE怎樣做都會得罪人就不說太多了 我自己就覺得雖然有點超過但也不算不合理 因為擴散玩家的遊玩累積時間基本上都很恐怖 加上擴散是突然宣佈被斬的 題外話我當時有2個特典號一個B一個D D只值1張MR 而我竟腦殘到先輸入D的www 結果不讓我再輸入B的 真的很想打死當時的自己 還差點因此而棄坑 囧 後來還是放不開乖離 把B特典號賣了繼續玩算了 遊戲優缺點很多人都說了不少就不多說了 個人特別喜歡 1.組隊出團系統本身的趣味 2.乖離的副本設計 看得出真的有用心地設計過 3.還有完全沒有養成角色的壓力 卡片隨便打一打肥料就能封頂 雖然這是基本 每兩周的活動卡片的只要打齊就能放置play 沒什麼壓力摳米要素 對我來說才是理想的手遊模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2.252.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369416.A.25E.html

07/08 23:31, , 1F
對很多人來說 因為特點賺了很多錢
07/08 23:31, 1F

07/08 23:32, , 2F
會讓很多人看不開 這樣就絕對是遊戲設計的問題
07/08 23:32, 2F

07/08 23:35, , 3F
特點B我朋友賣一萬多
07/08 23:35, 3F

07/08 23:38, , 4F
無課沒卡打不贏最高難度其實我也覺得就剛好而已
07/08 23:38, 4F

07/08 23:39, , 5F
不壓摳也是我還繼續玩的最大的原因
07/08 23:39, 5F

07/08 23:40, , 6F
近期也是收完卡以後就放置養生 這樣很不錯 XD
07/08 23:40, 6F

07/08 23:44, , 7F
各打一張卡就能放置的時期我很喜歡,有乖進後就很累..orz
07/08 23:44, 7F

07/08 23:48, , 8F
雖然UR機率不高,但是存15石頭11抽 我覺得剛剛好,又有
07/08 23:48, 8F

07/08 23:49, , 9F
15騎士幣(150個可以指定換一張)我覺得相當不錯,而且也
07/08 23:49, 9F

07/08 23:50, , 10F
沒有 要突破的壓力! 抽到一張就是畢業 我很喜歡這樣 -V-
07/08 23:50, 10F

07/09 00:26, , 11F
我就是新春後退坑…老實說這遊戲本身設計的真的不錯 就是
07/09 00:26, 11F

07/09 00:26, , 12F
營運方太OX…剛剛看到大家討論 決定開上去看一下XD
07/09 00:26, 12F
文章代碼(AID): #1LdK889U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dK889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