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是不是比擴散性還慘?已回收
個人由開坑玩到現在
雖然有感到遊戲的缺點但個人覺得可以接受
我想更多人不喜歡的是SE的運營態度 當然我也不喜歡
或許因為我一開始已算是歐洲人(主歌姬有事前姆姆,也很快地抽到人權卡克蕾雅)
又有親友團一起開荒 一路以來輕鬆愉快就一直玩到現在 雖然親友們大都棄了
中途有開過數次其他遊戲的坑 然後又因為開太多覺得自己被手遊愚弄憤怒地棄了大部分
連玩很久的CC和PAD都棄了就是棄不了乖離
對我來說乖離的確有其他手遊沒有的優點
且說這遊戲棄坑率最高的時期大概是新年前後和發擴散特典時期吧
現在我倒覺得玩家有增加一點 因為野團難進了很多 也多了很多地雷
新年前後的副本平衡真的是非常差 當時的卡池很少選擇也少 但副本卻是難到爆炸
即使你的課金人權卡都齊全 打最高難度的副本還是要祈求boss不要連擊
因為血一定稱不住 根本運game
可是最高難度打不贏其實也沒大不了 因為卡較低難度也會低機率掉 贏了不過100%和有多
一石頭而已
不過很多人就是看不開 不爽棄坑 啊當然你說玩遊戲玩不贏不愉悅不就棄坑也可以啦
但我也看到更多人無課就要求打贏最高難度 當時遊戲開了才不過一個月多而已
當時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打贏了所有副本就沒事可做了 雖然可以刷100名聲但回饋太低
這對身為社會人的我來說算是優點 因為不用每天花很多時間來刷東刷西
但對很多人來說是缺點吧 這問題直到最近有了乖離進化才算解決
而擴散特典時期就單純是給擴散玩家的特典太好了 我自己一個玩了1年半棄的B rank特典
號就值7張MR
使很多沒玩擴散的乖離玩家心理不平衡棄坑 這部分SE怎樣做都會得罪人就不說太多了
我自己就覺得雖然有點超過但也不算不合理
因為擴散玩家的遊玩累積時間基本上都很恐怖 加上擴散是突然宣佈被斬的
題外話我當時有2個特典號一個B一個D D只值1張MR 而我竟腦殘到先輸入D的www
結果不讓我再輸入B的 真的很想打死當時的自己 還差點因此而棄坑 囧
後來還是放不開乖離 把B特典號賣了繼續玩算了
遊戲優缺點很多人都說了不少就不多說了
個人特別喜歡
1.組隊出團系統本身的趣味
2.乖離的副本設計 看得出真的有用心地設計過
3.還有完全沒有養成角色的壓力
卡片隨便打一打肥料就能封頂 雖然這是基本
每兩周的活動卡片的只要打齊就能放置play
沒什麼壓力摳米要素 對我來說才是理想的手遊模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2.252.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369416.A.25E.html
→
07/08 23:31, , 1F
07/08 23:31, 1F
→
07/08 23:32, , 2F
07/08 23:32, 2F
→
07/08 23:35, , 3F
07/08 23:35, 3F
→
07/08 23:38, , 4F
07/08 23:38, 4F
→
07/08 23:39, , 5F
07/08 23:39, 5F
推
07/08 23:40, , 6F
07/08 23:40, 6F
推
07/08 23:44, , 7F
07/08 23:44, 7F
推
07/08 23:48, , 8F
07/08 23:48, 8F
→
07/08 23:49, , 9F
07/08 23:49, 9F
→
07/08 23:50, , 10F
07/08 23:50, 10F
推
07/09 00:26, , 11F
07/09 00:26, 11F
→
07/09 00:26, , 12F
07/09 00:26,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6 之 7 篇):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44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