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 生化危機6(收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MSN+KY)時間11年前 (2015/08/05 20: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8 (看更多)
直播主帳號:hanter_life 國家語系:中文 今天要播什麼:Resident Evil 6 點我連結:http://www.twitch.tv/hanter_life/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1462847057282074 想跟觀眾說:破關了之後當然就是打傭兵模式阿 不然要幹嘛 -- 不要哀求 學會爭取 若是如此 終有所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166.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8778546.A.3E3.html
文章代碼(AID): #1LmWIoFZ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mWIoFZ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