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當年有多紅?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hcbr)時間9年前 (2016/10/23 19:31),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https://bvc.bandaivisual.co.jp/feature/191/ 本來是想要看看有沒人討論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REBOOT 看預告說是 8分鐘本篇 40分鐘特典映像 的"劇場先行版"... 算是蠻敢做的,如果是沒有廣大觀眾基數的作品,這樣幹就是找死, 選這個標題回,是因為剛好想到, 機動警察應該是台灣電視史上,音樂被盜用最多次的作品, 也因為機動警察作品形式多(電影.OVA.電視版,每個版本都有重做音樂集) 第2名應該是城市獵人,在那沒有著作權觀念還在用錄影帶的時代, 廣告用電視劇用綜藝節目用,甚至布袋戲大辣辣的直接用到出配樂原聲帶, 在台灣漸漸有著作權觀念後,這高度以後沒有任何作品能達到了 -- BT使用設定教學(第一章 設定篇) http://disp.cc/b/27-38MG BT使用設定教學(第二章 下載篇) http://disp.cc/b/27-38MN BT使用設定教學(第三章 製種篇) http://disp.cc/b/27-38MW BT使用設定教學(第四章 心得篇) http://disp.cc/b/27-38N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62.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77222304.A.AC0.html

10/23 20:06, , 1F
真人電影版很難看
10/23 20:06, 1F

10/23 20:27, , 2F
劇場版覺得很悶wwwww
10/23 20:27, 2F

10/23 20:27, , 3F
尤其某部覺得我被騙了XDDDDD
10/23 20:27, 3F

10/23 20:43, , 4F
真人版大爆死接著又出動畫劇場版是真的很敢
10/23 20:43, 4F

10/23 21:40, , 5F
十三號獵物反而比較好看 前兩部大都在搞政治超悶
10/23 21:40, 5F

10/23 21:41, , 6F
記錯 是13號廢棄物
10/23 21:41, 6F

10/23 21:42, , 7F
被押井守抓到用來宣傳他的理念
10/23 21:42, 7F

10/23 23:25, , 8F
13號廢棄物記得好像在看怪獸片跟警匪片 沒有Labor?
10/23 23:25, 8F

10/24 01:24, , 9F
有啦 最後怪獸是被太田口爆(?)幹掉的
10/24 01:24, 9F

10/24 10:29, , 10F
最後有出來"處理"
10/24 10:29, 10F
文章代碼(AID): #1O39-Wh0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O39-Wh0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