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梟文] 北棲梟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努力賺P)時間2月前 (), 2月前編輯推噓36(36032)
留言68則, 16人參與, 2月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wingflys (月風)》之銘言: : 「燻雞!樂奈是燻雞!」 其實我覺得開頭就已經講自己燻雞 這樣開直播時說的話,例如有人對他說的話抱持疑問,從燻雞角度也說得通吧。 身為融入ACG角色的梟婆 說些梟話很過分? PS 每次討論時都會想到那隻鳥都覺得好可愛 尤其眨眼 現在才知道為啥大家都回 "Ovo"。 (話說討論vtuber的談話內容OK嗎? 先前好像聲優跌倒OK就是 忘了現在標準有無改) 補充: 感謝1F補充,而如有其他問題也歡迎告知:) 樂奈也就僅是幫忙喊出大眾心聲。 以下隨口回回文參與聊天讓自己感覺似乎活著 : 「沒關係,反正樂奈從以前就被人討厭。」 : 「樂奈一直都不被人喜歡...」 應該是被很多人喜歡,然後頂多被一些忌妒者討厭。 當然客觀說,如同動畫,外在條件較優的有時也會被排擠就是。 (莫非動畫演的都真的!? : 「樂奈一直很努力去讓人喜歡,可是還是不被人喜歡...」 : 「樂奈想跑去鄉下,跑去沒有人的地方。」 : 「樂奈想買一塊田,想買一棟貨櫃屋。」 : 「樂奈想一個人躲起來什麼都不用管...」 典型剛創業老闆思維 順風爽爽得意洋洋 (貓頭鷹膨脹 生意不好就想說"幹嘛沒事出來創業扛馬的超貴租金、還要管人被下屬討厭" (貓頭鷹收縮貌 : 「可是樂奈沒有錢...」 會喊自己沒錢的其實很可怕,例如屋主房東等。 反觀那些"真的沒錢的",有一部分人"很會打腫臉充胖子, 一直不斷換最新的iphone,買潮牌、用高檔貨。 : 「沒有錢很恐怖!」 : 「沒有錢繳不起房租。」 : 「沒有錢只能去健身房洗澡。」 : 「沒有錢只能去學餐吃15元便當。」 : 「沒有錢只能睡公園被趕走。」 這太誇張了,要融入角色 應該要說"只能睡在樹枝上吹西北風" 話說健身房洗澡我笑了,那附近對面樓下確實有個健身房。 不過周末有時凌晨很吵,會有外國人在馬路中央十字路口徘徊 不知道是不是有夜店什麼的 : 「樂奈只想賺錢!」 : 「樂奈想接很多案子賺很多錢!」 : 「有錢就可以繳得起房租!」 : 「有錢就不用天天去健身房洗澡!」 : 「有錢就不用吃15元便當!」 : 「有錢就不用睡在公園!」 : 「樂奈只想賺錢...」 這點蠻直白的,我一開始其實覺得,以讓大眾觀感而言, 是不是不要這麼貪財的"ACG皮"和"人物設定"比較會受歡迎 不過現在回頭看,正是會講那些三重笑話、想什麼講什麼才是樂奈的本質 : 「樂奈只想活下去...只想活下去...」 : 「可是活著好辛苦,好累...」 : 「樂奈不想這麼辛苦,樂奈不想這麼累...」 : 「真的好辛苦,真的好累...」 : 「...樂奈想回家...」 哈哈 這部分確實講出很多人的心聲 每個"沒經濟優渥下"的情況來台北闖的人大概都想過吧 : "北漂人子因為現實而慢慢限縮夢想到只想回家" : 這樣令人難過的事而已。 其實北漂會遇到的難過事還更多 他講的大概僅檯面上的、實際上你還會被房東搞 (修個水電修上幾個月 馬桶屎噴出) 房屋交易時被屋主搞、仲介搞;各種詐欺搞、客戶廠商搞 不是說鄉下地方沒有,僅是因為北漂的孤獨, 讓你覺得家鄉似乎較溫暖,當然畢竟親人都在那,因此樂奈這樣說情有可原。 (其實就算沒北漂也會遇到這些委屈就是) 希望樂奈之後就專注這條大家熱情給予支持的路 自己歡樂、觀眾也歡樂,不用去在意少數或那些生活上的負面遭遇。 建立起台灣vtuber國度,跟其他v互動、貼貼、玩minecraft, 互相取下對方的人頭放到自己的脖子上;一吵架就威脅要fire對方。 在直播中唱 梟灑走一回 apple!appl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70.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6249218.A.E9F.html
2月前
回文不用洽點吧
11/25 04:20, 1F

2月前
然後上面那篇公告好像有講V現在算能發了
11/25 04:21, 2F
感謝 前段時間一陣大混戰,不確定結果為何 還好這點沒改
2月前
但是不能政治文
11/25 04:21, 3F
okok 如果有讓人覺得在扯政治處歡迎說 我會改掉 天哪慢慢回文過程中 版上好像又多出了很多公告文?
2月前
還好你沒回那篇的標題 不然就掰惹
11/25 04:26, 4F
真的XD 發完一看到抖了一下
2月前
樂奈現在要學會怎麼無視anti,她今天就被釣起來好幾
11/25 04:27, 5F

2月前
次了……
11/25 04:27, 6F

2月前
參考去年的狗狗,她就是太容易被釣讓一堆anti有機可
11/25 04:28, 7F

2月前
11/25 04:28, 8F

2月前
經歷了剛剛的紛亂,我覺得還是要分離樂奈跟闆闆,談太
11/25 04:28, 9F

2月前
私的可能要避免…
11/25 04:28, 10F

2月前
好奇心難免但應該更專注在樂奈身上
11/25 04:29, 11F

2月前
我也覺得她太好釣了 囧
11/25 04:30, 12F
大家是說 korone嗎? 她有被釣過? (雖說感覺是有可能就是,聽說他玩遊戲很投入) 補充: 感謝樓下指證,不是korone
2月前
不是,是百鬼,她當時就被anti搞到爆炸
11/25 04:33, 13F

2月前
對面給大小姐取狗狗的稱號 這邊是很少在用啦
11/25 04:34, 14F

2月前
抱歉之前用習慣了,下次我會注意…QQ…
11/25 04:35, 15F

2月前
咦為什麼百鬼會變成狗
11/25 04:36, 16F

2月前
剛入坑,不知道,也是聽人講才知道
11/25 04:39, 17F

2月前
感謝G大和大家的說明
11/25 04:39, 18F

2月前
對岸覺得大小姐早期行為比較像狗 就...恩....
11/25 04:44, 19F

2月前
我覺得行為跟個性蠻像狗的 不過外表看起來就是隻鬼
11/25 04:48, 20F

2月前
用狗來稱呼反而有點不直觀
11/25 04:48, 21F

2月前
不,是跟忠犬有關,以前她玩的麥塊有這梗,不過算了
11/25 04:48, 22F

2月前
,別提了,我自己不該講這個詞的…我真他媽該死…
11/25 04:48, 23F

2月前
樓上說喔==
11/25 04:49, 24F

2月前
什麼是勳雞?
11/25 04:51, 25F

2月前
是可以解釋拉 別宣導這稱呼就好 會引發混亂w
11/25 04:51, 26F

2月前
燻雞就是1花
11/25 04:52, 27F

2月前
1是開玩笑講別人說她自演操作 2是被燒
11/25 04:52, 28F

2月前
話說回來,VT的最大功課真的就是要怎麼應對anti
11/25 04:52, 29F
我反倒想請教最近常聽到anti 請問意思是名詞,且指的是類似 "hater發表的文章或行為"的意思嗎? 也就是: A: 某某黑所做的"行為" (指行為) B: 某某黑 (指人) 看前後文猜測是A。 由於查了一下google沒找到意思,如果理解錯誤歡迎指證。
2月前
也不是啥VT吧 是你要出來賺公眾錢這就基本R
11/25 04:52, 30F

2月前
燻雞就心G的諧音,忘了出自PTT那次事件了
11/25 04:53, 31F

2月前
你不要說回來回去說忠犬喇
11/25 04:53, 32F

2月前
感謝說明><
11/25 04:56, 33F

2月前
就伊眉啊 燻雞肥pork
11/25 04:57, 34F

2月前
AB都可以
11/25 04:57, 35F
感謝 大大回得好快,請問是來自"日文人士" 還是"中文人士" 的用法? 由於我看英文人士好像沒在將"anti"用在這個用法上?
2月前
fans是粉斯 anti是黑
11/25 04:58, 36F

2月前
狂粉 狂黑 大概這種概念喇
11/25 04:58, 37F

2月前
anti是AB都能,只是anti要跟看戲鄉民(樂子人)有區別
11/25 04:59, 38F

2月前
Anti-Fan 反某某明星的粉絲
11/25 05:01, 39F

2月前
我只剩一個半小時能睡了
11/25 05:02, 40F

2月前
日文叫做アンチ,引自日本偶像用語
11/25 05:02, 41F
感謝 終於知道由來了(痛哭流涕XD) 也謝謝上面許多解惑的大大:)
2月前
有段時間anti也能被用來當作迫害某偶像的粉絲(例如
11/25 05:04, 42F

2月前
剪某人的吃癟影片為樂)
11/25 05:04, 43F
※ 編輯: aliensu (36.226.166.227 臺灣), 11/25/2020 05:07:37
2月前
關於tw15一直想問的忠犬梗,這個是我以前常逛NGA看
11/25 05:09, 44F

2月前
到的,找不到文章了很抱歉,萌娘百科有另一個解釋,
11/25 05:09, 45F

2月前
也或許是我會錯意,在這跟各位道歉,對不起
11/25 05:09, 46F

2月前
慟 你這不就是要我去bilibili爬文的意思
11/25 05:10, 47F

2月前
還好現在不涵蓋 不然就不能開心虐兔了
11/25 05:10, 48F

2月前
會把anti當成自嘲行為的也就對岸,例如某人把兔子吃
11/25 05:13, 49F

2月前
癟影片上傳,其他粉絲就會說「你是不是anti啊ww,是
11/25 05:13, 50F

2月前
我就是anti 233」這種比較接近善意的語氣
11/25 05:13, 51F

2月前
但anti本質跟用法在日本本土就是惡意的
11/25 05:15, 52F

2月前
我還真不知道anti在那邊有自嘲作用 太混亂了
11/25 05:15, 53F

2月前
其實就是 你484故意來黑啊笑死 對我就是來黑(笑
11/25 05:16, 54F

2月前
對,就像tw15說的那樣,有很多東西在對岸論壇會《變
11/25 05:19, 55F

2月前
質》至於為什麼…誰會知道韭菜在想什麼呢==
11/25 05:19, 56F

2月前
害我想到絕望先生講的 只要有(笑) 一切就沒問題了
11/25 05:22, 57F

2月前
欸我看巴哈說會說狗是因為pug有輸了懲罰語尾要汪
11/25 05:23, 58F

2月前
還要加上狗媽,所以我當時在NGA看到的應該是胡扯的
11/25 05:25, 59F

2月前
然後好像有個吉祥物是狗
11/25 05:26, 60F

2月前
狗媽不是神樂七奈嗎?
11/25 05:27, 61F


2月前
人設圖有幽靈狗這樣
11/25 05:30, 63F

2月前
梟梟不用擔心 以後有peko了
11/25 06:26, 64F

2月前
可以點東方 peko一定斗爆
11/25 06:26, 65F

2月前
11/25 06:42, 66F

2月前
然後懲罰遊戲上面講了
11/25 06:42, 67F

2月前
3q
11/25 07:02, 6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75
152
2月前, 2020/11/25 01:26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75
152
2月前, 2020/11/25 01:26
15
154
2月前, 2020/11/25 03:19
36
68
2月前, 2020/11/25 04:20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2
2

10
12


2
2

2
2


3
5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
10


9
27

12
24

7
9

6
15

9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