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其實2077可以考慮學FF7搞一個AC重製版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憂鬱型男阿雲)時間5年前 (2020/12/28 20:55), 編輯推噓-3(143)
留言8則, 8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當初FF7剛出來的時候 其實也是畫面很差 人物都三頭身方塊臉 戰鬥也是差強人意 導致FF8也沒進步 所以我雖然有買PS但是都在玩後來的FF9 而且FF9變日文了 可是後來出AC後放兩個正妹進來 就好多人買喔 FB很多人都說讚 然後2077其實也可以 學FF7重製一下 然後把劇情切好幾塊來賣 然後一開始就有基諾李維 然後改3D模組 重新出在PS5跟新的xbox上面 然後說這是PS5的劃時代遊戲 就可以打出口碑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94.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160104.A.9F6.html

12/28 20:55, 5年前 , 1F
?
12/28 20:55, 1F

12/28 20:55, 5年前 , 2F
??
12/28 20:55, 2F

12/28 20:56, 5年前 , 3F
雲耶 工啥洨
12/28 20:56, 3F

12/28 22:37, 5年前 , 4F
畫面很差? 太空戰士的畫面不都那年代的頂端嗎
12/28 22:37, 4F

12/29 10:13, 5年前 , 5F
笑了w
12/29 10:13, 5F

12/29 10:33, 5年前 , 6F
.........
12/29 10:33, 6F

12/29 22:54, 5年前 , 7F
ff7當年是最頂尖的畫面了吧
12/29 22:54, 7F

12/30 20:16, 5年前 , 8F
在2077年推出完美重製版
12/30 20:16, 8F
文章代碼(AID): #1VwTMeds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TMed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