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會對社控內向型的主角感到厭倦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阿烙)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2:58), 編輯推噓8(9111)
留言21則, 13人參與, 4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其他平台不清楚,巴哈姆特動畫瘋的校園劇,不論男女當主角。十部有八部都是社交恐懼 ,內向不擅交際等個性。 如果主角不是,主角的CP一定就是。 也不是要求主角就一定要熱血笨蛋,只是除了社控人設,沒有其他個性了嗎? 看到社控(或內向)男主角吸引一堆正妹的動畫真的很膩了,偏偏動畫瘋很愛這口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38.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04292.A.891.html

06/22 12:59, 1小時前 , 1F
幻想天根我
06/22 12:59, 1F

06/22 13:03, 1小時前 , 2F
你現在IG T 也都是一堆人說自己內向社恐 這是一個歸屬感
06/22 13:03, 2F

06/22 13:05, 1小時前 , 3F
這樣觀眾才有帶入感阿
06/22 13:05, 3F

06/22 13:05, 1小時前 , 4F
現在最厭惡的是像和也那樣的,一有事就只會在那邊慌的
06/22 13:05, 4F

06/22 13:05, 1小時前 , 5F
廢物角色
06/22 13:05, 5F

06/22 13:05, 1小時前 , 6F
純社恐還好
06/22 13:05, 6F

06/22 13:07, 1小時前 , 7F
現在就這樣啊 你不爽可以再等十年
06/22 13:07, 7F

06/22 13:07, 1小時前 , 8F
等不下去可以去看30年前的動畫 很多硬漢
06/22 13:07, 8F

06/22 13:10, 1小時前 , 9F
潮流就這樣 以前一堆黨爭後宮 我也覺得很難看啊 每一
06/22 13:10, 9F

06/22 13:10, 1小時前 , 10F
部都差不多 就臉換一下而已
06/22 13:10, 10F

06/22 13:11, 1小時前 , 11F
社控是什麼東西?
06/22 13:11, 11F

06/22 13:11, 1小時前 , 12F
因為如果要看現充把妹的劇情 那看現實就好了啊 看作品幹
06/22 13:11, 12F

06/22 13:11, 1小時前 , 13F
嘛?
06/22 13:11, 13F

06/22 13:12, 1小時前 , 14F
喔對 以前還一堆酪梨扁奶怪 看了就肚爛
06/22 13:12, 14F

06/22 13:16, 1小時前 , 15F
看到ig跟threads上一堆現充裝社恐才倒彈
06/22 13:16, 15F

06/22 13:19, 1小時前 , 16F
恐是什麼禁字嗎 為什麼要故意打錯
06/22 13:19, 16F

06/22 13:25, 1小時前 , 17F
也有龍傲天把妹的 看多一樣很膩
06/22 13:25, 17F

06/22 13:27, 1小時前 , 18F
一部分可能是現代觀眾得到資訊太容易了 看到什麼都覺
06/22 13:27, 18F

06/22 13:27, 1小時前 , 19F
得早看過了
06/22 13:27, 19F

06/22 13:48, 49分鐘前 , 20F
我永遠不懂看作品要帶入感幹嘛
06/22 13:48, 20F

06/22 13:50, 47分鐘前 , 21F
同意樓上 在SNS大大方方發文的人裝社恐?
06/22 13:50, 21F
文章代碼(AID): #1gEC3aYH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C3aYH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