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陽光瑪莉歐 是系列最難玩的一款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好人"流河)時間5年前 (2020/12/28 22:36), 編輯推噓14(1408)
留言22則, 15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NGy5Zlb.jpg
如題 2D瑪莉歐有多經典 不用贅述 瑪莉歐64定義3D遊戲 雖然Too much water 但整體還算好玩 瑪莉歐銀河不用說了 玩重力完成精的神作 但陽光瑪莉歐...吼... 作為第一款不是宮本茂操刀的瑪莉歐正作 他的噴水器真的是很難操縱 我發誓 第一關打巨花的時候 差點抓狂到把我的NS折成兩半= = 陽光瑪莉歐 是系列最難玩的一款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213.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166192.A.8E1.html

12/28 22:40, 5年前 , 1F
4
12/28 22:40, 1F

12/28 22:40, 5年前 , 2F
雞腿呢
12/28 22:40, 2F

12/28 22:42, 5年前 , 3F
廣告難度都不演了你說呢?
12/28 22:42, 3F

12/28 22:43, 5年前 , 4F
廣告都一直死給你看了 XD
12/28 22:43, 4F

12/28 22:44, 5年前 , 5F
難玩+1
12/28 22:44, 5F

12/28 22:48, 5年前 , 6F
可惜我大餐哥還沒玩這款 QQ
12/28 22:48, 6F

12/28 22:51, 5年前 , 7F
餐哥被64摧殘過不忍看他再玩這款,希望明年有銀河2能補完
12/28 22:51, 7F

12/28 22:51, 5年前 , 8F
我都沒玩過 不過這款我看反應通常不是大愛就是大恨XD
12/28 22:51, 8F

12/28 22:52, 5年前 , 9F
不容易 但全破還是很爽
12/28 22:52, 9F

12/28 22:55, 5年前 , 10F
藍幣很夭壽,漏了一枚包你找到天荒地老
12/28 22:55, 10F

12/28 22:56, 5年前 , 11F
夠斗M的,應該能被這款虐(整)得很爽
12/28 22:56, 11F

12/28 23:17, 5年前 , 12F
餐哥玩完64好像有說不會玩另外兩款的樣子(?
12/28 23:17, 12F

12/28 23:23, 5年前 , 13F
35周年補課,難度的確偏高,不過很好玩,大部分過關玩家都
12/28 23:23, 13F

12/28 23:23, 5年前 , 14F
很喜歡積木關吧XD 除了彈珠台和滑水道
12/28 23:23, 14F

12/28 23:42, 5年前 , 15F
最好啦,積木關很鬼畜欸
12/28 23:42, 15F

12/29 00:00, 5年前 , 16F
毒水道真的是任地獄極致體現 各種反人類
12/29 00:00, 16F

12/29 00:00, 5年前 , 17F
難操作 無容錯 還有一根二話不說送你回鎮上的水管
12/29 00:00, 17F

12/29 00:00, 5年前 , 18F
這代還沒有冠軍之路 我覺得很可能是因為已經夠擊敗了
12/29 00:00, 18F

12/29 00:01, 5年前 , 19F
但這也是為什麼我愛死這代了
12/29 00:01, 19F

12/29 00:31, 5年前 , 20F
抖m的來玩玩看薩爾達曠野的大師模式啊XDDDD
12/29 00:31, 20F

12/29 10:22, 5年前 , 21F
銀河簡單不說 64的難度其實是合理 我喜歡
12/29 10:22, 21F

12/29 10:22, 5年前 , 22F
陽光真的是幹
12/29 10:22, 22F
文章代碼(AID): #1VwUrmZ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UrmZ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