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黑色騎士團的扇是不是跟各國政客很像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Devil)時間5年前 (2020/12/29 02:37), 5年前編輯推噓4(4019)
留言23則, 7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果不是魯路修帶領黑色騎士團,應該一開始就被不列顛打到全軍覆沒,你說條件是拿走日 本這國也是把魯路修當棋子還當自己正義之師的嘴臉真的想一巴掌打下去,最後我想說基亞 斯有對黑色騎士團任何一個人有壞處嗎?這根本是超級精神武器,聽敵軍幾句跟垃圾證據就 殺主帥真的愈看愈傻眼,這扇跟各國政客見風轉舵有87分像,第一次看動畫看到想打死一 個角色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255.233.131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180662.A.D99.html ※ 編輯: Tommy92C (113.255.233.131 香港), 12/29/2020 02:38:22 ※ 編輯: Tommy92C (113.255.233.131 香港), 12/29/2020 02:38:37 ※ 編輯: Tommy92C (113.255.233.131 香港), 12/29/2020 02:39:01 ※ 編輯: Tommy92C (113.255.233.131 香港), 12/29/2020 02:39:31

12/29 02:49, 5年前 , 1F
當時的情況二次東京戰 魯路修又放生黑色騎士團
12/29 02:49, 1F

12/29 02:50, 5年前 , 2F
加上四聖劍的某人提供的影像 讓黑色騎士團對魯路修不滿
12/29 02:50, 2F

12/29 02:51, 5年前 , 3F
最後就是修奈傑爾爆GEASS的內幕 才讓黑騎發覺尤非是被魯路
12/29 02:51, 3F

12/29 02:52, 5年前 , 4F
修被GEASS控制搞大屠殺 又害得他們多打一次無謂的一次東京
12/29 02:52, 4F

12/29 02:53, 5年前 , 5F
決戰 所以就信賴炸掉了 講白了這算是魯路修利用他人的報應
12/29 02:53, 5F

12/29 02:54, 5年前 , 6F
扇或許在這時候背叛魯路修很難看 但是修奈傑爾都願意讓日
12/29 02:54, 6F
※ 編輯: Tommy92C (113.255.233.131 香港), 12/29/2020 02:54:36 ※ 編輯: Tommy92C (113.255.233.131 香港), 12/29/2020 02:54:58

12/29 02:55, 5年前 , 7F
本重新獨立 拿已經不值得信賴的魯路修去換日本很值得
12/29 02:55, 7F
你覺得沒有魯路修的黑色騎士團不列顛會心甘情願把日本送出去嗎?真的這樣輕鬆就好了。

12/29 02:55, 5年前 , 8F
而且從上帝視角來看 修奈傑爾是會遵守約定的人
12/29 02:55, 8F

12/29 02:55, 5年前 , 9F
這筆交易真的值得
12/29 02:55, 9F
※ 編輯: Tommy92C (113.255.233.131 香港), 12/29/2020 02:57:02

12/29 02:58, 5年前 , 10F
當時已經有超合眾國了
12/29 02:58, 10F
不列顛跟你超合眾國開戰完全不怕,人型兵器各騎士駕駛都是新型加上愛之女神核武器,誰 怕誰呀

12/29 03:00, 5年前 , 11F
本來就垃圾,竟然還當上首相,垃圾到電影版要幫他洗白就
12/29 03:00, 11F

12/29 03:00, 5年前 , 12F
知道多糟了w
12/29 03:00, 12F
※ 編輯: Tommy92C (113.255.233.131 香港), 12/29/2020 03:00:39

12/29 03:07, 5年前 , 13F
超合眾打不贏啦,就少指揮戰場的軍師了,你說文武雙全的
12/29 03:07, 13F

12/29 03:07, 5年前 , 14F
星刻? 電影版都賜死了,代表活不久
12/29 03:07, 14F

12/29 06:42, 5年前 , 15F
渣扇
12/29 06:42, 15F

12/29 09:22, 5年前 , 16F
合情不合理啦,合情在於算是滿多點能對魯路修不爽的
12/29 09:22, 16F

12/29 09:22, 5年前 , 17F
地方,不合理在於,沒魯,黑騎完全沒有任何反抗手段
12/29 09:22, 17F

12/29 09:22, 5年前 , 18F
,對方反悔等著被打爆
12/29 09:22, 18F

12/29 09:40, 5年前 , 19F
沒魯根本就沒實力去談w
12/29 09:40, 19F

12/29 10:37, 5年前 , 20F
講真的啦 不管ZERO再怎麼樣有讓人懷疑或不信任的地
12/29 10:37, 20F

12/29 10:37, 5年前 , 21F
方 但是我還是信他 起碼在帝國宰相和我方一路領導
12/29 10:37, 21F

12/29 10:37, 5年前 , 22F
我們到今天的人選一個 我毫不猶豫選後者
12/29 10:37, 22F

12/29 10:47, 5年前 , 23F
魯路修ZERO最像標準政客吧 用大義煽動民眾 滿足自己的目標
12/29 10:47, 23F
文章代碼(AID): #1VwYNssP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YNssP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