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 捏捏應該很被鹽水推,怎會不紅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安大愛)時間5年前 (2020/12/29 11:30),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夸的實況新op 是兩隻夸饅來輪流捏~捏~叫 而眾所周知的屁孩小學生 最喜歡的口頭禪也是捏~ 可見鹽水組應該很推 我們v圈最遜的偶像 桃鈴捏捏 怎會不紅捏~ 另外捏~好像在日語裡是喂~的意思 如果桃鈴捏捏換了新皮還不紅 就改叫「桃鈴喂喂」 肯定大紅大紫吧!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211.169.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12606.A.16B.html

12/29 11:31, 5年前 , 1F
好 桃鈴喂喂捏
12/29 11:31, 1F

12/29 11:31, 5年前 , 2F
桃鈴喂喂不錯 聽起來有夠遜
12/29 11:31, 2F

12/29 11:35, 5年前 , 3F

12/29 11:54, 5年前 , 4F
露的叫聲也是捏 一起加進來好惹
12/29 11:54, 4F
文章代碼(AID): #1VwgA-5h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gA-5h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