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牛島若利是日本的館長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area41gold在炫耀?哥單s)時間5年前 (2020/12/29 19:24), 編輯推噓-2(242)
留言8則, 7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好看到 排球少年裡面的王者 牛島若利 一個左撇子發球就可以震攝眾人 有日本的館長 牛島若利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6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29.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41054.A.A1C.html

12/29 19:26, 5年前 , 1F
??
12/29 19:26, 1F

12/29 19:26, 5年前 , 2F
下一篇 雷姆是不是日本館長
12/29 19:26, 2F

12/29 19:28, 5年前 , 3F
館長現在連跳都跳不起來吧==
12/29 19:28, 3F

12/29 19:30, 5年前 , 4F
錯了 是牛山才對
12/29 19:30, 4F

12/29 19:30, 5年前 , 5F

12/29 19:39, 5年前 , 6F
蛋蛋老師
12/29 19:39, 6F

12/29 20:05, 5年前 , 7F
這個帳號專拿小排球開玩笑嗎^^
12/29 20:05, 7F

12/29 21:59, 5年前 , 8F
你不是看動畫前面就想睡嗎?怎麼還看到第三季?
12/29 21:59, 8F
文章代碼(AID): #1Vwn7UeS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n7Ue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