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四大都督同時存在東吳會怎樣?已回收
※ 引述《u10400068 ()》之銘言:
: 如題
: 四大都督為周瑜、魯肅、呂蒙和陸遜
: 若是這四人同時存在的話
: 東吳會多猛
: 能突破曹魏的合肥和襄陽防線嗎?
: 有沒有人開三國志模擬過
: 我看孫權北伐成功的劇本大都用陸遜為主幹
基本上就只能公瑾子敬在同個時間線活躍.
呂蒙自己就要參加孫權進修班,
領到結業證書才讓子敬驚訝非吳下阿蒙,
這時間就沒辦法合體集結了.
陸遜則是要等到家主陸績過世,留下幼子後,
孫權才能把陸家丟給陸遜做主,陸遜才開始對外的生涯;
關鍵的陸績就算被丟去交州吸瘴氣,也要219年才過世,
所以陸遜也要同年才從山越新手村解放.
所以呂蒙要嘛孫權有辦法早點開進修班,
陸遜要嘛陸績要更早掛掉才行.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n79Adhhx1I
「星光滅絕(スターライトエクスティンクション)!」(x)
「星光爆碎(スターライトエクスプロージョン)!」(o)
《聖火降魔錄無双 這到底是魔法還是必殺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92.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49871.A.BEF.html
推
12/29 21:53,
5年前
, 1F
12/29 21:53, 1F
因為陸績太難用(家仇因素),孫權才另外找了陸遜,
但是陸家當家還是陸績,所以陸遜一開始是孫權自己給兵,
然後丟去新手村,他能挖多少都算陸遜自己的.
孫權200年接班,陸遜成為孫權親僚大概是203年,
大概那個時候就覺得陸績每天情緒爆炸太棘手.
※ 編輯: Landius (111.241.192.213 臺灣), 12/29/2020 21:58:27
→
12/29 22:11,
5年前
, 2F
12/29 22:11, 2F
→
12/29 22:12,
5年前
, 3F
12/29 22:12, 3F
→
12/29 22:13,
5年前
, 4F
12/29 22:13, 4F
→
12/29 22:15,
5年前
, 5F
12/29 22:15, 5F
→
12/29 22:24,
5年前
, 6F
12/29 22:24, 6F
推
12/29 23:39,
5年前
, 7F
12/29 23:39,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