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四大都督同時存在東吳會怎樣?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原來我是漆原派啊)時間5年前 (2020/12/29 21:51), 5年前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u10400068 ()》之銘言: : 如題 : 四大都督為周瑜、魯肅、呂蒙和陸遜 : 若是這四人同時存在的話 : 東吳會多猛 : 能突破曹魏的合肥和襄陽防線嗎? : 有沒有人開三國志模擬過 : 我看孫權北伐成功的劇本大都用陸遜為主幹 基本上就只能公瑾子敬在同個時間線活躍. 呂蒙自己就要參加孫權進修班, 領到結業證書才讓子敬驚訝非吳下阿蒙, 這時間就沒辦法合體集結了. 陸遜則是要等到家主陸績過世,留下幼子後, 孫權才能把陸家丟給陸遜做主,陸遜才開始對外的生涯; 關鍵的陸績就算被丟去交州吸瘴氣,也要219年才過世, 所以陸遜也要同年才從山越新手村解放. 所以呂蒙要嘛孫權有辦法早點開進修班, 陸遜要嘛陸績要更早掛掉才行.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n79Adhhx1I
「星光滅絕(スターライトエクスティンクション)!」(x) 「星光爆碎(スターライトエクスプロージョン)!」(o) 《聖火降魔錄無双 這到底是魔法還是必殺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92.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49871.A.BEF.html

12/29 21:53, 5年前 , 1F
不過演義寫法好像孫權即位後陸遜就已經當幕僚了
12/29 21:53, 1F
因為陸績太難用(家仇因素),孫權才另外找了陸遜, 但是陸家當家還是陸績,所以陸遜一開始是孫權自己給兵, 然後丟去新手村,他能挖多少都算陸遜自己的. 孫權200年接班,陸遜成為孫權親僚大概是203年, 大概那個時候就覺得陸績每天情緒爆炸太棘手. ※ 編輯: Landius (111.241.192.213 臺灣), 12/29/2020 21:58:27

12/29 22:11, 5年前 , 2F
火鳳劇情 周瑜在的時候周瑜獨秀 阿蒙還在大便 魯肅牽制孔
12/29 22:11, 2F

12/29 22:12, 5年前 , 3F
明 現在時間點 周瑜掛了 阿蒙和陸遜一起出來玩了
12/29 22:12, 3F

12/29 22:13, 5年前 , 4F
然後魯肅先被孔明框了 之後又被孫權表了
12/29 22:13, 4F

12/29 22:15, 5年前 , 5F
火鳳的四大都督基本還是離不開演義的劍圍就是了.
12/29 22:15, 5F

12/29 22:24, 5年前 , 6F
下一篇,五虎將同時存在輔大會怎樣
12/29 22:24, 6F

12/29 23:39, 5年前 , 7F
五姬十三妹同時存在臺大會怎樣?
12/29 23:39, 7F
文章代碼(AID): #1VwpHFl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pHFl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