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秋] 光之戰記 12 完結!...了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No rule)時間5年前 (2020/12/30 02:00),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本集來到了帝都篇的尾聲 夏卡發現爸爸背地裡在做的事情,爸爸崩潰 然後在光降禍於帝都後,真的是讓帝都變得一片狼籍 這部也沒有什麼隱晦的直接把慘絕人寰的景象呈現出來...真的怕 不過這段爆炸就真的做的不錯,可能是相較於上一集五原畫carry整集,這集回到十來個的正常數量 主角伊諾曼爾在爆炸後開始怪物化,跟實驗室大魔王打起來,但是肉體卻奇蹟似的毫無變化 這段堪稱本劇最爛打戲,反派的動作和招式真的是Low到爆,打起來有種軟掉打手槍,給人一種無力感 後來男主帝國軍的基友前來找他,但男主已經失去理智,開始跟前面出現的怪物一樣無差別攻擊,結果又是男主和人打起來 沒想到,這段堪稱本劇最強打戲,除了分鏡有點跳以外,肢體動作完整,速度感明確,也有很多一般打戲不會出現的程現,轉身大跳也做的不錯 欸幹不是啊,最爛和最強打戲兩段相差不到一兩分鐘大哥製作品質也平均點好嗎== 中間43 最後帝都被封起來 裡面變成悲慘的孤島 不過男主在皇后手邊接過皇女後,感覺還有下一段的故事 欸欸欸 這個不給二期真的說不過去欸 不過說真的,這部真的是20秋的一個冷門黑馬,製作、作畫、劇情都屬上乘、主角更是少見不龍傲天、長期智商在線、該怕會怕、該打也會打的角色,至少這十二集看完是越來越喜歡這個角色 以上!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Music is life Baseball is life Anime is lif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41.2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64834.A.668.html

12/30 02:08, 5年前 , 1F
作畫跟分鏡後面有點崩?還是我的錯覺?
12/30 02:08, 1F

12/30 07:17, 5年前 , 2F
魔鬼終結者隊長 www
12/30 07:17, 2F

12/30 07:44, 5年前 , 3F
我也覺得後面有啥發展很期待,可惜。
12/30 07:44, 3F

12/30 08:03, 5年前 , 4F
後續叫你玩遊戲 應該難有二期了吧
12/30 08:03, 4F

12/30 11:19, 5年前 , 5F
作畫上乘?越後面的集數越難找到正常的人臉
12/30 11:19, 5F

12/30 11:28, 5年前 , 6F
手遊玩到中後期太坑 就放棄了
12/30 11:28, 6F

12/30 13:30, 5年前 , 7F
覺得好看欸 居然這麼冷門
12/30 13:30, 7F

12/31 01:17, 5年前 , 8F
劇情ok 但是作畫很窮啊
12/31 01:17, 8F
文章代碼(AID): #1Vwsx2Pe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sx2Pe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