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犬夜叉是真的爛到不能沒有鐵碎牙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kl50365)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5:50),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7/8 (看更多)
仔細想想很奇怪 就算是他是半妖好了 但好歹身上也有一半血脈來自於是大妖怪 怎麼常駐情況下會那麼爛... 打一些稍強的妖怪就打不太贏 說到底還是本人偏廢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9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52.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14651.A.AB2.html

06/22 15:51, 1小時前 , 1F
有些車的血脈都來自大廠,拼裝起來還不是工業垃圾
06/22 15:51, 1F

06/22 15:52, 1小時前 , 2F
那你看殺生丸的仔
06/22 15:52, 2F

06/22 15:55, 1小時前 , 3F
本人爛到壓不住大妖怪血會失控
06/22 15:55, 3F

06/22 16:23, 1小時前 , 4F
那就老媽問題了吧 小鈴的兩個女兒都沒這問題
06/22 16:23, 4F
文章代碼(AID): #1gEEbRgo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EbRgo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