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犬夜叉是真的爛到不能沒有鐵碎牙嗎
仔細想想很奇怪
就算是他是半妖好了
但好歹身上也有一半血脈來自於是大妖怪
怎麼常駐情況下會那麼爛...
打一些稍強的妖怪就打不太贏
說到底還是本人偏廢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9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52.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14651.A.AB2.html
推
06/22 15:51,
1小時前
, 1F
06/22 15:51, 1F
→
06/22 15:52,
1小時前
, 2F
06/22 15:52, 2F
→
06/22 15:55,
1小時前
, 3F
06/22 15:55, 3F
→
06/22 16:23,
1小時前
, 4F
06/22 16:23,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7 之 8 篇):
116
285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36
111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