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某OST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一百零二年)時間5年前 (2020/12/30 02:49), 5年前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來源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zHdMVyRE6E
在12/18號的進擊的巨人最終季紀念生放送,從6:10開始使用了某首至今尚未出現的OST 12/21的第三話跟12/28的第四話都沒有出現。 後來這首OST被youtuber用耳朵默記下來,而且把曲目編出來 雖然不是官方版本,而且多少有誤差,但好厲害... (很有可能會用在第五話的那個段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VgUIXwmfB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54.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67761.A.A86.html

12/30 02:52, 5年前 , 1F
不行 我要忍住不聽...
12/30 02:52, 1F

12/30 03:30, 5年前 , 2F
粉絲也太有心
12/30 03:30, 2F
※ 編輯: CrazyApple (36.227.54.145 臺灣), 12/30/2020 03:32:41

12/30 05:15, 5年前 , 3F
前幾篇的同人動畫內有用到
12/30 05:15, 3F

12/30 07:25, 5年前 , 4F
必須忍住不聽
12/30 07:25, 4F

12/30 08:25, 5年前 , 5F
可惡 好想點進去聽
12/30 08:25, 5F

12/30 09:58, 5年前 , 6F
為了觀看體驗 真的不要點進去聽
12/30 09:58, 6F

12/30 15:30, 5年前 , 7F
阿姨,我忍不住啦。
12/30 15:30, 7F
文章代碼(AID): #1Vwteng6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teng6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