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60級直接排m0就好 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ilovegoodgame)時間5年前 (2020/12/30 08:05),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唉 我還在那打h五人副本 覺得好傻 現在人裝備都超好 昨天剛155排了好幾場h副本 又臭又場打超久 而且一場也未必拿到裝備 升到160後 就想挑戰m0 結果要進別人都被人拒絕 就自已開組 哇靠 等一下就有裝等190 180 200的 進組 根本不用去求人 別人自已就會來了 然後靠著大腿 最後就贏了 還比打h副本來快 裝等又提升的更快 60後根本不用打普通和h副本 唉唉唉 -- https://i.imgur.com/onW6C9J.jpg
喚龍使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4.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86709.A.A96.html

12/30 08:31, 5年前 , 1F
你有記得先去接周任嗎 這周在贖罪
12/30 08:31, 1F

12/30 08:44, 5年前 , 2F
自從m5人這套機制出來 你敢組就有大腿幫你打
12/30 08:44, 2F

12/30 08:57, 5年前 , 3F
禮拜四最好組 因為大家都要刷M0周任 也有不少練小號的
12/30 08:57, 3F

12/30 08:57, 5年前 , 4F
還可以加個大公會跟大佬拿全套168藍裝
12/30 08:57, 4F
文章代碼(AID): #1VwyGrgM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yGrgM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