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河內會變成這樣 冠茂跟河馬有很大責任吧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小黑球)時間5年前 (2021/02/26 05:21), 編輯推噓13(13010)
留言23則, 14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烘焙王的河內 雖然有不錯的做麵包天分 但依舊跟和馬他們有很大的差距 而且 會不由自主去分析對手 同時令他產生產生了不少自卑感 但是 他會淪落為丑角 甚至讓很多人認為只會搞事 我想和馬跟冠茂應該當仁不讓 負最大責任吧 http://i.imgur.com/mqE99RF.jpg
首先 冠茂搞放棄留學 說是去幫月乃 是不想出糗吧 http://i.imgur.com/8UkzSaV.jpg
結果後來 自顧自地評斷河內 事實上很多事都是累積的 雖然店長點明河內得“逼”出來 但他沒去建議 聯絡也是事實 http://i.imgur.com/hjDosvV.jpg
更過分的是 http://i.imgur.com/GCwArPb.jpg
和馬根本始終沒把河內當戰力 印象錯誤 後來某場比賽還說“沒期望過河內” (忘記哪場就是 但需要時 就直接推他去找馬二郎爺爺拿古代小麥 太過分了 結局時 甚至沒他的份... 只能整天維持念力讓島浮空 事實上修女提過 店長阿健以前也跟河內很像 但我想 他可能沒這種壞朋友整天搞 看上河內天分的正式店長 河內若是能好好教 雖然需要點時間 但有店長成就 在一個領域打下一片天一定行ㄉ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J9110. -- 2012C_Chat版聚偽娘名單 D122 sunny1991225 kaouiway flowerwing babylina ....

06/15 22:44,
看到簽名檔覺得時間過好快
06/15 22:44

06/15 22:47,
恩 如果還有版聚 我該穿哪套呢
06/15 22:47

06/15 22:59,
土下座的是高村, 爽到的是杉田
06/15 22:59

06/16 00:18,
女僕+黑絲+貓耳+貓尾(X
06/16 00:18
#1R8yvHuk (C_Ch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8.146.195.177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288100.A.93E.html

02/26 05:27, 5年前 , 1F
我相信是小學館要負最大責任。前面除了河馬我最喜歡的角色
02/26 05:27, 1F

02/26 05:27, 5年前 , 2F
就是河內了。
02/26 05:27, 2F

02/26 05:44, 5年前 , 3F
可是 河內當沈思者還蠻爽的啊
02/26 05:44, 3F

02/26 05:52, 5年前 , 4F
河內跟著小黑也很適合
02/26 05:52, 4F

02/26 05:55, 5年前 , 5F
明明剛開始很在意河內的願望,甚至還讓出本店的工作機會
02/26 05:55, 5F

02/26 05:55, 5年前 , 6F
給他;後期就變成,喂河內你給我做出垃圾麵包出來,丟進
02/26 05:55, 6F

02/26 05:55, 5年前 , 7F
垃圾袋,一腳直接踢開河內的態度
02/26 05:55, 7F

02/26 07:55, 5年前 , 8F
你說什麼
02/26 07:55, 8F

02/26 07:58, 5年前 , 9F
業界頂尖的環境就是這樣,跟不上腳步的自己乖乖推出吧
02/26 07:58, 9F

02/26 08:09, 5年前 , 10F
一開始的河內真的蠻帥的 可惜中期被定位成小丑
02/26 08:09, 10F

02/26 08:14, 5年前 , 11F
和馬一直都是個講話很嗆但沒什麼自覺的人
02/26 08:14, 11F

02/26 08:32, 5年前 , 12F
做垃圾麵包好像是世界杯後的? (那時河內也加入反應了
02/26 08:32, 12F

02/26 08:32, 5年前 , 13F
…搶小黑和小丑工作
02/26 08:32, 13F

02/26 10:18, 5年前 , 14F
河內明明摩納哥被功臣之一 結果烘焙王9開場就被搞成那樣
02/26 10:18, 14F

02/26 11:47, 5年前 , 15F
河內技巧明明還是一流 最後學了巨匠的技術也沒發揮的
02/26 11:47, 15F

02/26 11:47, 5年前 , 16F
機會...
02/26 11:47, 16F

02/26 11:48, 5年前 , 17F
和馬算天然呆了吧 他只懂做麵包 沒什麼常識 又比較天
02/26 11:48, 17F

02/26 11:48, 5年前 , 18F
02/26 11:48, 18F

02/26 11:49, 5年前 , 19F
和內被搞也是正常 作者就想收掉烘焙王了 刻意噁心觀
02/26 11:49, 19F

02/26 11:49, 5年前 , 20F
眾的操作就是他要的
02/26 11:49, 20F

02/26 12:22, 5年前 , 21F
你 你說什麼!!
02/26 12:22, 21F

02/26 12:56, 5年前 , 22F
烘焙王25有讓河內跟海野勝男對決炸豬排 算有帥ㄧ場比
02/26 12:56, 22F

02/26 12:56, 5年前 , 23F
賽吧
02/26 12:56, 23F
文章代碼(AID): #1WE1Jaa-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1Jaa-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