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梨花的禮貌在哪裡學的?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馬克白)時間5年前 (2021/02/26 13:23), 編輯推噓10(1009)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梨花在雛見澤的時候超沒禮貌 看到老人也直接叫名字 什麼啊魎,公由 只差沒叫他們過來 像在喊狗一樣 為什麼梨花進聖露西亞之後 突然像大小姐一樣有禮貌 搞的沙都子像鄉下小丑 梨花的禮貌在哪裡學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3.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17028.A.026.html

02/26 13:26, 5年前 , 1F
會議上他們三家是平起平坐的 用敬稱不好吧
02/26 13:26, 1F

02/26 13:26, 5年前 , 2F
很會演戲 演了百年
02/26 13:26, 2F

02/26 13:27, 5年前 , 3F
就算年紀小還是代表古手家啊
02/26 13:27, 3F

02/26 13:27, 5年前 , 4F
宮水家
02/26 13:27, 4F

02/26 13:30, 5年前 , 5F
你那天出社會被你家長官叫XX哥,你只會覺得他是在尻洗
02/26 13:30, 5F

02/26 13:30, 5年前 , 6F
你而不是有禮貌
02/26 13:30, 6F

02/26 13:54, 5年前 , 7F
出社會就會知道要維持人設,百年蘿莉也明白這個道理
02/26 13:54, 7F

02/26 13:54, 5年前 , 8F
古手在雛見澤就是人上人貴族啊,哪個老人不叫她梨花
02/26 13:54, 8F

02/26 13:54, 5年前 , 9F
洽馬的
02/26 13:54, 9F

02/26 14:01, 5年前 , 10F
他本來就是就是御三家女巫啊
02/26 14:01, 10F

02/26 14:06, 5年前 , 11F
因為她不但是御三家中古手家的唯一代表,而且也是雛見澤
02/26 14:06, 11F

02/26 14:06, 5年前 , 12F
公認的御社神的轉世,大家自然會尊敬她,她也有資格直呼
02/26 14:06, 12F

02/26 14:06, 5年前 , 13F
村裡其他大頭的名字,畢竟大家當她是神在尊敬
02/26 14:06, 13F

02/26 14:07, 5年前 , 14F
不是人家在那邊尼趴尼趴的就不是大小姐了好嗎
02/26 14:07, 14F

02/26 14:21, 5年前 , 15F
老娘流過的血比你喝過的水還多
02/26 14:21, 15F

02/26 14:24, 5年前 , 16F
人家本來就是大小姐 啊沙本來就是小丑 根本沒變啊
02/26 14:24, 16F

02/26 14:50, 5年前 , 17F
老娘她媽演了百年,奧斯卡影帝 不會自己看嗎
02/26 14:50, 17F

02/26 16:07, 5年前 , 18F
入境隨俗 學不來就像另一個被排擠
02/26 16:07, 18F

02/26 19:54, 5年前 , 19F
西斯板
02/26 19:54, 19F
文章代碼(AID): #1WE8Na0c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8Na0c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