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tub] [心情不好還是想隨手塗鴉] 祝詩音早日已回收

https://twitter.com/shionfan_sammy/status/1365254047884709888?s=19
心情有點不好 剛學電繪 實在很難畫很長時間==
這個圖好像畫5個小時吧
鯊魚和猫 好難畫
之後會努力完成它
有點亂塗鴉 唉
會特地塗鴉這圖
只是祝福她早日康復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34.1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38772.A.BB9.html
※ 編輯: cm223600 (39.8.134.199 臺灣), 02/26/2021 19:29:06
※ 編輯: cm223600 (39.8.134.199 臺灣), 02/26/2021 19:57:10
→
02/26 20:06,
5年前
, 1F
02/26 20:06, 1F
推
02/26 20:24,
5年前
, 2F
02/26 20:24, 2F
推
02/26 21:19,
5年前
, 3F
02/26 21:19, 3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30
49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