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 [心情不好還是想隨手塗鴉] 祝詩音早日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sammy)時間5年前 (2021/02/26 19:26), 5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BCGPcUa.jpg
https://twitter.com/shionfan_sammy/status/1365254047884709888?s=19 心情有點不好 剛學電繪 實在很難畫很長時間== 這個圖好像畫5個小時吧 鯊魚和猫 好難畫 之後會努力完成它 有點亂塗鴉 唉 會特地塗鴉這圖 只是祝福她早日康復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34.1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38772.A.BB9.html ※ 編輯: cm223600 (39.8.134.199 臺灣), 02/26/2021 19:29:06 ※ 編輯: cm223600 (39.8.134.199 臺灣), 02/26/2021 19:57:10

02/26 20:06, 5年前 , 1F
有在畫就行了拉 我剛開始練的時候兩三天可能才畫一下下
02/26 20:06, 1F

02/26 20:24, 5年前 , 2F
可愛
02/26 20:24, 2F

02/26 21:19, 5年前 , 3F
這樣健康多了,很有潛力。
02/26 21:19, 3F
文章代碼(AID): #1WEDhKkv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DhKkv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