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彈射世界可以輕鬆玩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ushiromiya)時間5年前 (2021/02/27 01:28), 編輯推噓9(9012)
留言21則, 8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cygame的彈射世界廣告開始在水管投放 想請教板上這款評價如何 是可以輕鬆遊玩的手遊嗎 隨著遊戲推陳出新 半途而廢的遊戲越來越多 現在都偏好能輕鬆玩的類型 比如Alchemy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48.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60499.A.201.html

02/27 01:42, 5年前 , 1F
除了特殊活動到後面都是瘋狂auto
02/27 01:42, 1F

02/27 01:43, 5年前 , 2F
然後又有一年多的未來視 玩起來會蠻輕鬆的吧 一堆作業
02/27 01:43, 2F

02/27 01:43, 5年前 , 3F
可以抄
02/27 01:43, 3F

02/27 02:06, 5年前 , 4F
很農 我日版跟到第二次大鎖vpn棄坑(我還買了某vpn高級
02/27 02:06, 4F

02/27 02:06, 5年前 , 5F
會員丟水溝…) 印象是一天要刷兩個小時左右才農的完活
02/27 02:06, 5F

02/27 02:06, 5年前 , 6F
02/27 02:06, 6F

02/27 02:09, 5年前 , 7F
整體來說會越玩越輕鬆
02/27 02:09, 7F

02/27 02:21, 5年前 , 8F
初期很農 後期就還好,但後來限定角出很凶,而且很多沒
02/27 02:21, 8F

02/27 02:21, 5年前 , 9F
下位替換,免石又不算在保底,關鍵人權沒抽到會差很多
02/27 02:21, 9F

02/27 03:35, 5年前 , 10F
一天才兩小...?
02/27 03:35, 10F

02/27 05:17, 5年前 , 11F
只會越來越輕鬆,前期若直接改馬那掉落大概連農都不用
02/27 05:17, 11F

02/27 05:17, 5年前 , 12F
太農了
02/27 05:17, 12F

02/27 05:48, 5年前 , 13F
後期改動在瑪那和經驗很輕鬆,但各屬素材前期沒刷好刷
02/27 05:48, 13F

02/27 05:49, 5年前 , 14F
滿,到時二盤開依然會不夠,基本是日任解完+活動相關
02/27 05:49, 14F

02/27 05:50, 5年前 , 15F
解(稱號不拿及屬性素不拿完等)還是不夠
02/27 05:50, 15F

02/27 05:58, 5年前 , 16F
日版日任目前3單場+1協力可打完,期限活5次(4+1協力)
02/27 05:58, 16F

02/27 06:01, 5年前 , 17F
水廢龍10天,任務打完是100場,能保新武突滿(未換完)
02/27 06:01, 17F

02/27 06:02, 5年前 , 18F
抽卷+突破石拿完
02/27 06:02, 18F

02/27 06:04, 5年前 , 19F
不過除了TA之外就是放給他跑,朋友堅持要拿稱號或換完
02/27 06:04, 19F

02/27 06:08, 5年前 , 20F
才感覺素材自由
02/27 06:08, 20F

02/27 08:05, 5年前 , 21F
活動沒有要硬拿所有東西 掛AUTO刷自然回體就好
02/27 08:05, 21F
文章代碼(AID): #1WEI-p81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I-p81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