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珍鑽重製是不是原本要上3DS?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萊奧˙波卡)時間5年前 (2021/02/27 00:40), 5年前編輯推噓1(1012)
留言13則, 9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從最早的去皮去伊不做本傳玩法就可以知道 game freak本來不看好NS,認為NS就是wii u的下一代 隨便出一些拍照小遊戲、手遊連動遊戲應付老任就好 結果NS莫名其妙大賣,賣到N3DS被趕下台 有沒有可能其實珍鑽重製早在3DS的日月時期就開始開發 只是一直被插隊才拖到現在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39.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57636.A.728.html

02/27 00:41, 5年前 , 1F
我看是WII吧
02/27 00:41, 1F

02/27 00:41, 5年前 , 2F
都外包了會被插隊嗎...
02/27 00:41, 2F
外包團隊可能是負責把原定上3ds的素材移植到NS啊

02/27 00:42, 5年前 , 3F
你是不是小看3DS畫面啊? 沒3DS你要說啊
02/27 00:42, 3F
※ 編輯: leopika (61.231.39.218 臺灣), 02/27/2021 00:42:36

02/27 00:43, 5年前 , 4F
這畫面也被日月屌虐吧
02/27 00:43, 4F

02/27 00:43, 5年前 , 5F
你有玩過3DS?? == 日月建模去看一下
02/27 00:43, 5F

02/27 00:44, 5年前 , 6F
別說日月 連oras都在他之上
02/27 00:44, 6F

02/27 00:44, 5年前 , 7F
這可是3Ds的莉莉艾…
02/27 00:44, 7F

02/27 00:45, 5年前 , 8F
一直覺得莉莉艾的眼睛大到有點可怕
02/27 00:45, 8F

02/27 00:47, 5年前 , 9F
你拿日月沒啥說服力
02/27 00:47, 9F

02/27 00:48, 5年前 , 10F
你看XY跟這次比
02/27 00:48, 10F

02/27 00:48, 5年前 , 11F
比例 美術 都舒服多了好嗎
02/27 00:48, 11F

02/27 00:49, 5年前 , 12F
ORAS也屌打這代
02/27 00:49, 12F

02/27 00:51, 5年前 , 13F
我至少還看得到瑟蕾娜的絕對領域
02/27 00:51, 13F
文章代碼(AID): #1WEII4Se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II4Se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