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GF是不是被嘴到不爽爆氣了阿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就4論4)時間5年前 (2021/02/27 00:45),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新宣布的兩作 大家也看到了 仔細想想真的不太對 習慣做2D畫面的GF這次不做2D了 跑去做全3D的開放世界遊戲 然後把2D畫面的重製遊戲 外包給一間看起來擅長的是3D畫面的遊戲公司 不對欸不對欸 這根本相反了吧 是不是大家平常嘴太兇了 出皮伊嘴皮伊 出劍盾嘴劍盾 又常常拿一堆開放式寶可夢的梗圖來嘲笑GF 才讓GF一氣之下 想說我要證明自己 才會做出現在這個決定 搞得兩個作品都不太妙XD 其實大家一直嘴DP重製 但我覺得那個頂多不好看 除此之外沒啥大問題 但那個阿爾宙斯...我真心覺得會評價爆炸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8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57908.A.B49.html

02/27 00:46, 5年前 , 1F
嗯啊整體來說我是給牡蠣啦 至少GF沒龜著一世代一風格
02/27 00:46, 1F

02/27 00:46, 5年前 , 2F
GF喔 專心搞系統就好 以後給3A大作廠代工畫面都比較好
02/27 00:46, 2F

02/27 00:47, 5年前 , 3F
不會啦 銷量2千萬欸 黑粉給錢很乾脆 邊買邊罵
02/27 00:47, 3F

02/27 00:47, 5年前 , 4F
GF:我技術力不好都是你們害的!
02/27 00:47, 4F

02/27 00:47, 5年前 , 5F
我承認 GF弄不好我真的得負責任
02/27 00:47, 5F

02/27 00:48, 5年前 , 6F
反正還是賣拉 乖乖吞吧
02/27 00:48, 6F

02/27 00:53, 5年前 , 7F
簡直是給畫王道漫的漫畫家配了個愛情番的責任編輯
02/27 00:53, 7F

02/27 00:56, 5年前 , 8F
其實願意嘗試阿爾宙斯這點我會給GF鼓勵,但不代表需要把珍鑽
02/27 00:56, 8F

02/27 00:56, 5年前 , 9F
急著外包出去吧XD
02/27 00:56, 9F

02/27 00:56, 5年前 , 10F
然後大暢銷 畫什麼屎都有人吃 喔我不是在說那個
02/27 00:56, 10F

02/27 00:58, 5年前 , 11F
瑨萱z斯一定爆 新系列就沒有35%加乘了
02/27 00:58, 11F

02/27 00:58, 5年前 , 12F
靠北怎麼亂碼
02/27 00:58, 12F

02/27 04:49, 5年前 , 13F
可是我覺得阿爾看起來很好 我其實很期待那個
02/27 04:49, 13F

02/27 07:33, 5年前 , 14F
就他們還是堅持一年一款啊
02/27 07:33, 14F
文章代碼(AID): #1WEIMKj9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IMKj9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