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寶可夢本傳和同世代重製比較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Lovelive!)時間5年前 (2021/02/27 02:15), 5年前編輯推噓18(1809)
留言27則, 22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twitter.com/BDSP_POKEMON/status/1365362908281016327 紅藍寶石 / 火紅葉綠 https://pbs.twimg.com/media/EvK-T1CU4AI2AcL.jpg
珍鑽 / 心金魂銀 https://pbs.twimg.com/media/EvK-UQPU4AE_CWn.jpg
XY / ORAS https://pbs.twimg.com/media/EvK-UpWUUAAbUIJ.jpg
劍盾 / BDSP https://pbs.twimg.com/media/EvK-VCiVgAE0pE7.jpg
重製史上第一次畫面劣化比不上同期本傳 玩家期待的DP重製 / 玩家得到的DP重製 https://i.imgur.com/4TfCPW1.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33.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63302.A.588.html ※ 編輯: KotoriCute (111.252.33.223 臺灣), 02/27/2021 02:16:27

02/27 02:17, 5年前 , 1F
10年前的話我看到應該會很感動
02/27 02:17, 1F

02/27 02:17, 5年前 , 2F
GF:外包 謝謝指教
02/27 02:17, 2F

02/27 02:18, 5年前 , 3F
我的底線是就算沒有日月至少也要有XY的程度,結果...
02/27 02:18, 3F

02/27 02:18, 5年前 , 4F
我是覺得這樣比有點不公平啦 畢竟是唯一不同風格的 但..
02/27 02:18, 4F

02/27 02:18, 5年前 , 5F
算了大家可以繼續酸了
02/27 02:18, 5F

02/27 02:18, 5年前 , 6F
連共雪都不敢幹的事有人真的做了,而且還是準備賣翻天的
02/27 02:18, 6F

02/27 02:18, 5年前 , 7F
感覺
02/27 02:18, 7F
※ 編輯: KotoriCute (111.252.33.223 臺灣), 02/27/2021 02:23:14

02/27 02:22, 5年前 , 8F
比ORAS爛
02/27 02:22, 8F

02/27 02:22, 5年前 , 9F
bz幹過了啊,淬鍊重生
02/27 02:22, 9F

02/27 02:23, 5年前 , 10F
劍盾先測試恣意在系統跟角色這種核心的地方開搞會怎樣
02/27 02:23, 10F

02/27 02:23, 5年前 , 11F
重製再挑戰大家對畫質模組的底線
02/27 02:23, 11F

02/27 02:25, 5年前 , 12F
劍盾扣掉砍PM和劇情太水 其實其他部份都是進步的
02/27 02:25, 12F

02/27 02:30, 5年前 , 13F
最後一張是大富翁裡的角色嗎
02/27 02:30, 13F

02/27 02:35, 5年前 , 14F
你要同風格那你去比織夢島阿 珍鑽又不是美術的問題
02/27 02:35, 14F

02/27 02:35, 5年前 , 15F
就是爛
02/27 02:35, 15F

02/27 03:09, 5年前 , 16F
沒差啦 森友會都可以玩了
02/27 03:09, 16F

02/27 03:13, 5年前 , 17F
說不定跟皮伊一樣 定位是封閉的.5世代
02/27 03:13, 17F

02/27 03:40, 5年前 , 18F
不同遊戲你是要比什麼
02/27 03:40, 18F

02/27 04:18, 5年前 , 19F
任粉會說 別吵 他們已經很努力了
02/27 04:18, 19F

02/27 04:40, 5年前 , 20F
樓上幻想仔貼出來誰說努力啊
02/27 04:40, 20F

02/27 05:19, 5年前 , 21F
以為可以看到正常比例的小光QQ
02/27 05:19, 21F

02/27 07:08, 5年前 , 22F
覺得3DS的ORAS都比這好多了
02/27 07:08, 22F

02/27 07:13, 5年前 , 23F
連映像管電視都完美重製了 今年一定何去何從
02/27 07:13, 23F

02/27 07:19, 5年前 , 24F
寶可夢XYZ>寶可夢SUN&MOON
02/27 07:19, 24F

02/27 07:20, 5年前 , 25F
的感覺
02/27 07:20, 25F

02/27 08:17, 5年前 , 26F
這畫面十五年前的話我會很感動
02/27 08:17, 26F

02/27 11:29, 5年前 , 27F
二頭身小光房間那畫面根本已經是meme了吧
02/27 11:29, 27F
文章代碼(AID): #1WEJgcM8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JgcM8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