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願] 其實蠻喜歡複製正樹的設定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魔力龍)時間5年前 (2021/02/27 02:31),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看起來真的就是很乖孩子啊QQ 而且前面幾場的臺詞也看得出來是蠻有對武學流派的瞭解的,簡言之真的是個有內涵能 文能武的好好學生 我目前是很不希望這位在對柔王一戰變回那個以前的瘋狗正樹啦…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ony J91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4.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64295.A.642.html

02/27 02:57, 5年前 , 1F
你先擔心嵐山開始吐舌頭吧
02/27 02:57, 1F

02/27 03:59, 5年前 , 2F
如果是現在的狀態 還算喜歡這角色 以前根本神經病
02/27 03:59, 2F

02/27 07:56, 5年前 , 3F
十之八九複製是連之前的瘋狂也複製了
02/27 07:56, 3F

02/27 08:38, 5年前 , 4F
搞不好血扣越多越瘋狂XD
02/27 08:38, 4F

02/27 08:49, 5年前 , 5F
DNA一樣當然也瘋子
02/27 08:49, 5F

02/27 09:24, 5年前 , 6F
我也希望這個正樹好好教訓嵐山
02/27 09:24, 6F

02/27 11:16, 5年前 , 7F
搞不好這個才是原版的,上次死的才是複製品
02/27 11:16, 7F

02/27 12:06, 5年前 , 8F
從被摔起身時間加快來看,複製了腦內多巴胺異常分泌
02/27 12:06, 8F

02/27 12:06, 5年前 , 9F
的機率很高。
02/27 12:06, 9F

02/27 12:25, 5年前 , 10F
摔三次都能笑了,要變黑了
02/27 12:25, 10F

02/27 18:50, 5年前 , 11F
下一話一定暴走
02/27 18:50, 11F
文章代碼(AID): #1WEJw7P2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Jw7P2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