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20年前的線上遊戲生態很純樸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比古A十郎)時間1月前 (), 編輯推噓22(25315)
留言43則, 36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9/10 (看更多)
※ 引述《liveforhappy (水戶洋平)》之銘言: : 20年前的線上遊戲生態是不是很純樸? : 玩家們會互相幫忙 : 也很少口出惡言 : 當然還是有例外 很非常少見 : 大部分玩家都是彼此信任 尊重 互相扶持 : 為什麼當年的線上遊戲生態這麼純樸 : 現在的手遊或遊戲卻變了這麼多? 玩家的年齡層不一樣惹 起碼社會經驗跟$$和20年前完全不能相提並論 之前日本統計 一堆手遊玩家平均年齡3X歲 剛彈系的好像40歲 20年前台灣線上遊戲 30歲以上的人就很少見惹 大部分都大學生中學生 當兵/等當兵 剛退伍沒多久在工作 這些類型的人 我20年前R 就都這樣: 在PTT上免費幫人算八字 遇到女的跟他說我面相也很Z害 所以跟他要照片 然後再拿這些照片 挑一些能看的照片 到一些網路遊戲去裝人妖 當年數位相機才剛開始 FB不存在 估狗剛起步沒幾年 這種情況下根本不可能被抓包 跟其他肥宅玩家保持若即若離的關C 一些人不玩惹就寶物R啥的送我 過陣子在拿去賣 跑一趟台中R彰化R 面交 口袋裝惹兩三萬開開心心回家 比起來算命算半天 根本賺沒多少 覺得不準的人還會來靠北 偶爾難得遇到潘仔願意花幾千算八字看風水啥的 以前網路上的玩家真的純樸多惹 裝葛人妖就一堆好康 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4.130.196.136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96394.A.D67.html
1月前
結論呢==
02/27 11:28, 1F

1月前
0.0
02/27 11:28, 2F

1月前
你為了這一點騙了多少純情少男的心 缺德
02/27 11:28, 3F

1月前
結論?
02/27 11:28, 4F

1月前
笑死
02/27 11:30, 5F

1月前
-.-?
02/27 11:32, 6F

1月前
公 我明天要去當兵了
02/27 11:33, 7F

1月前
xD
02/27 11:33, 8F

1月前
以前我2個朋友在希望online裝姐妹,還有專屬拿來騙人的
02/27 11:49, 9F

1月前
即時通帳號,騙了一堆XG裝拿去轉賣
02/27 11:49, 10F

1月前
你這個484有講過ㄌ
02/27 11:54, 11F

1月前
太搞剛了 隨便開隻女角 話少一點裝氣質就一帆風順
02/27 11:54, 12F

1月前
到後來我的人妖分身反過來帶男角本尊
02/27 11:54, 13F

1月前
因為二十年前和現今的客群重疊率很高啊
02/27 12:03, 14F

1月前
姊體驗週間
02/27 12:04, 15F

1月前
我有朋友裝人妖 騙人家一年半的感情
02/27 12:08, 16F

1月前
20年前同學間最常聽到就是在玩天堂跟石器時代
02/27 12:08, 17F

1月前
後來我玩女角 媽的一堆精蟲衝腦整天亂密
02/27 12:09, 18F

1月前
真的這些蠢貨 不騙白不騙 欠人騙
02/27 12:09, 19F

1月前
?
02/27 12:16, 20F

1月前
都騙到照片了 結果只會拿去裝人妖...
02/27 12:16, 21F

1月前
線上遊戲人妖一堆,不然"腦公我要要去當兵"的梗哪裡來的
02/27 12:16, 22F

1月前
XD
02/27 12:16, 23F

1月前
笑了
02/27 12:18, 24F

1月前
集資乳無誤= =
02/27 12:25, 25F

1月前
沒集資乳
02/27 12:27, 26F

1月前
我運氣也不錯都沒被騙這段,只是認識的都有男朋友或老公QQ
02/27 12:28, 27F

1月前
有阿 用別人照片的乳去集資=.=
02/27 12:28, 28F

1月前
笑死,教主也當過網路人妖
02/27 12:37, 29F

1月前
集資乳XDD
02/27 12:38, 30F

1月前
集資乳呢
02/27 12:43, 31F

1月前
笑死
02/27 12:48, 32F

1月前
......
02/27 12:57, 33F

1月前
笑死 教主真的理財有道
02/27 13:12, 34F

1月前
原來教主就是集資乳@@
02/27 13:13, 35F

1月前
很高興為大家服務:)
02/27 13:38, 36F

1月前
幹 拎北第一款遊戲就被人妖騙== 現在老了玩遊戲都選女角
02/27 13:47, 37F

1月前
自爽 ..QQ
02/27 13:47, 38F

1月前
= =
02/27 14:05, 39F

1月前
很高興為大家服務 ^.< (啾咪
02/27 14:34, 40F

1月前
那年代玩女角不說話一堆人騷擾+1
02/27 14:48, 41F

1月前
面交看到你是男的沒有順便肛爆你嗎
02/27 15:40, 42F

1月前
笑死
02/27 18:27, 4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