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馬娘] 聽說可不用太在意星數耶 小隻馬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不識庵謙信)時間5年前 (2021/02/27 13:3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kopune (談崩專家 康普尼)》之銘言: : 聽說可以不用太在意培育馬的星數也 : 那就可以完全按照 個人癖好來專注培養啦 : 那麼請問 : 乳量上位的有哪幾隻阿? : 體型矮小的又有哪幾隻阿? : 來討論一下巴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Blackshark SKW-H0. 說到體型矮小 昨天小帳養氣槽的時候 好像滿多比賽都遇到看起來是小隻馬的 https://youtu.be/RV4zZJnVqpE
那隻タマモクロス好像還是講關西腔的 大概是這樣OuO --

10/08 14:17,
你484喜歡阿克婭 要入教ㄇ
10/08 14:17

10/08 14:18,
按到推,補噓
10/08 14:18

10/08 14:18,
樓上尼講出我多年來的秘密惹............QQ
10/08 14:18

10/08 14:19,
我4說tLuesuGi
10/08 14:19

10/08 14:19,
阿克雅....我豪想念她QQ
10/08 14: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24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403892.A.FE6.html

02/27 15:59, 5年前 , 1F
那隻是盧毛怪物本祖,她比小粟帽成名還早
02/27 15:59, 1F
文章代碼(AID): #1WETaq_c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Taq_c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