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馬娘] 聽說可不用太在意星數耶 小隻馬已回收
※ 引述《kopune (談崩專家 康普尼)》之銘言:
: 聽說可以不用太在意培育馬的星數也
: 那就可以完全按照 個人癖好來專注培養啦
: 那麼請問
: 乳量上位的有哪幾隻阿?
: 體型矮小的又有哪幾隻阿?
: 來討論一下巴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Blackshark SKW-H0.
說到體型矮小 昨天小帳養氣槽的時候
好像滿多比賽都遇到看起來是小隻馬的
https://youtu.be/RV4zZJnVqpE
那隻タマモクロス好像還是講關西腔的
大概是這樣OuO
--
推
10/08 14:17,
10/08 14:17
噓
10/08 14:18,
10/08 14:18
→
10/08 14:18,
10/08 14:18
→
10/08 14:19,
10/08 14:19
→
10/08 14:19,
10/08 14: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24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403892.A.FE6.html
推
02/27 15:59,
5年前
, 1F
02/27 15:59, 1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