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回復術士是不是動畫比漫畫好很多阿已回收
如題
最近看了回復術師動畫
真的很變態 很S 很好看
但為了看後面劇情
看了漫畫
漫畫的公主妹根本劣化版
動畫好看多了
動漫也直接漏點了
讚讚讚
以下有雷
不過後面鬥智方面 沒想到公主妹一下就收了
我以為會三戰兩勝之類的
沒想到一下就沒了
算了 里番也不多計較劇情了
後面沒啥爆點
剩下都男生啊啊啊啊
國王
魔王
砲勇
沒了
沒期待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7.180.144.193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403993.A.4CB.html
→
02/27 13:34,
5年前
, 1F
02/27 13:34, 1F
→
02/27 13:34,
5年前
, 2F
02/27 13:34, 2F
→
02/27 13:38,
5年前
, 3F
02/27 13:38, 3F
推
02/27 15:17,
5年前
, 4F
02/27 15:17, 4F
→
02/27 15:43,
5年前
, 5F
02/27 15:43, 5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