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回復術士是不是動畫比漫畫好很多阿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勇氣)時間5年前 (2021/02/27 13:33),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5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最近看了回復術師動畫 真的很變態 很S 很好看 但為了看後面劇情 看了漫畫 漫畫的公主妹根本劣化版 動畫好看多了 動漫也直接漏點了 讚讚讚 以下有雷 不過後面鬥智方面 沒想到公主妹一下就收了 我以為會三戰兩勝之類的 沒想到一下就沒了 算了 里番也不多計較劇情了 後面沒啥爆點 剩下都男生啊啊啊啊 國王 魔王 砲勇 沒了 沒期待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7.180.144.193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403993.A.4CB.html

02/27 13:34, 5年前 , 1F
動畫已經收公主妹了!?也太快= =
02/27 13:34, 1F

02/27 13:34, 5年前 , 2F
漫畫尺度比較大巴
02/27 13:34, 2F

02/27 13:38, 5年前 , 3F
動畫才演到說要去找魔王
02/27 13:38, 3F

02/27 15:17, 5年前 , 4F
動畫的進度,這季應該有機會收公主妹
02/27 15:17, 4F

02/27 15:43, 5年前 , 5F
ED都躺在那了 應該會收吧
02/27 15:43, 5F
文章代碼(AID): #1WETcPJB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TcPJ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