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哪邊踩出來的葡萄酒比較好喝?已回收
在古代沒有機器幫助榨汁,腳踩比起手擠來說是更有效率的,
那下面兩組美少女踩出的葡萄汁當中,哪邊成品會比較讚?
候選人1 - 腹黑拜金魔女 伊蕾娜
https://i.imgur.com/BwthJHk.jpg



候選人2 - 母猩猩 琥珀 & 失婚少婦 琉璃
https://i.imgur.com/EQGHm7d.jpg



我押2號啦 畢竟有猩猩怪力 而且榨出來的汁有濾
反觀伊蕾娜那桶連樹枝都沒挑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83.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426268.A.584.html
→
02/27 19:45,
5年前
, 1F
02/27 19:45, 1F
推
02/27 19:45,
5年前
, 2F
02/27 19:45, 2F
推
02/27 19:46,
5年前
, 3F
02/27 19:46, 3F
推
02/27 19:46,
5年前
, 4F
02/27 19:46, 4F
推
02/27 19:47,
5年前
, 5F
02/27 19:47, 5F
推
02/27 19:51,
5年前
, 6F
02/27 19:51, 6F

推
02/27 19:51,
5年前
, 7F
02/27 19:51, 7F
→
02/27 19:59,
5年前
, 8F
02/27 19:59, 8F
推
02/27 20:03,
5年前
, 9F
02/27 20:03, 9F
推
02/27 20:06,
5年前
, 10F
02/27 20:06, 10F
推
02/27 20:40,
5年前
, 11F
02/27 20:40, 11F
推
02/27 20:40,
5年前
, 12F
02/27 20:40, 12F
→
02/27 20:41,
5年前
, 13F
02/27 20:41, 13F
→
02/27 20:50,
5年前
, 14F
02/27 20:50, 14F
推
02/27 20:57,
5年前
, 15F
02/27 20:57, 15F
推
02/27 21:07,
5年前
, 16F
02/27 21:07, 16F
推
02/27 21:14,
5年前
, 17F
02/27 21:14, 17F
→
02/27 21:26,
5年前
, 18F
02/27 21:26, 18F
推
02/27 21:27,
5年前
, 19F
02/27 21:27, 19F
→
02/27 22:24,
5年前
, 20F
02/27 22:24, 20F
推
02/27 22:31,
5年前
, 21F
02/27 22:31, 21F
推
02/28 01:11,
5年前
, 22F
02/28 01:11, 22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