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如果能進帝愛上班應該也不錯吧已回收
在帝愛,大家都穿著一身黑搭配墨鏡
平常如果不用伺候那老頭的話
應該也不會受到什麼奇怪的懲罰
看了開司這麼久
這些帝愛員工也沒什麼在工作
別人辛辛苦苦打工,自己都蹲爽缺
如果能進帝愛應該也不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59.2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427665.A.D52.html
推
02/27 20:09,
5年前
, 1F
02/27 20:09, 1F
→
02/27 20:10,
5年前
, 2F
02/27 20:10, 2F
推
02/27 20:10,
5年前
, 3F
02/27 20:10, 3F
→
02/27 20:10,
5年前
, 4F
02/27 20:10, 4F
→
02/27 20:10,
5年前
, 5F
02/27 20:10, 5F
對啊,重點是黑服出門,別說負債者看到都會怕,沒什麼敢動帝愛,一生都不用怕被欺負
※ 編輯: ElizabethXIV (101.12.59.255 臺灣), 02/27/2021 20:14:29
→
02/27 20:21,
5年前
, 6F
02/27 20:21, 6F
推
02/27 20:32,
5年前
, 7F
02/27 20:32, 7F
推
02/27 20:45,
5年前
, 8F
02/27 20:45, 8F
→
02/27 20:45,
5年前
, 9F
02/27 20:45, 9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