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如果能進帝愛上班應該也不錯吧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應許)時間5年前 (2021/02/27 20:07), 5年前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在帝愛,大家都穿著一身黑搭配墨鏡 平常如果不用伺候那老頭的話 應該也不會受到什麼奇怪的懲罰 看了開司這麼久 這些帝愛員工也沒什麼在工作 別人辛辛苦苦打工,自己都蹲爽缺 如果能進帝愛應該也不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59.2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427665.A.D52.html

02/27 20:09, 5年前 , 1F
隨便讓會長不開心就流放了
02/27 20:09, 1F

02/27 20:10, 5年前 , 2F
你先去問一下時薪多少
02/27 20:10, 2F

02/27 20:10, 5年前 , 3F
照故事看來中層(利根川等級)底下的黑服最好,薪水高風險
02/27 20:10, 3F

02/27 20:10, 5年前 , 4F
低還能看娛樂,會長或和也等級底下的風險太高,遠藤以下的
02/27 20:10, 4F

02/27 20:10, 5年前 , 5F
福利太差
02/27 20:10, 5F
對啊,重點是黑服出門,別說負債者看到都會怕,沒什麼敢動帝愛,一生都不用怕被欺負 ※ 編輯: ElizabethXIV (101.12.59.255 臺灣), 02/27/2021 20:14:29

02/27 20:21, 5年前 , 6F
挖洞算是在帝愛上班嗎
02/27 20:21, 6F

02/27 20:32, 5年前 , 7F
設定上就是日本百大企業 都是菁英才能進的
02/27 20:32, 7F

02/27 20:45, 5年前 , 8F
想當黑服門檻也是不低的,雖然看起來是那個樣子…(
02/27 20:45, 8F

02/27 20:45, 5年前 , 9F
看向海老名)
02/27 20:45, 9F
文章代碼(AID): #1WEZOHr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ZOHr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