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奇蛋物語的聲音平衡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看我ID是要以人廢言?)時間5年前 (2021/02/27 21:15), 5年前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6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好奇大家會覺得bgm太小聲嗎 在動畫風補到第五集,用的是vip會員 網路應該沒什麼問題 平常看影片類都是把人聲調成普通(跟平常說話比)再小一點 如果遇到比較燃的場面bgm壓過人聲甚至效果音時 可能還會再調小一點 這樣的習慣面對大部分作品都沒有問題 但在奇蛋中有好幾幕依稀有bgm 彈幕也有提到 我幾乎只聽到效果音跟人聲,聽得到bgm但跟那種走路聲一樣小 好奇大家會覺得奇蛋的bgm會太小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67.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431744.A.96F.html ※ 編輯: hsnu7980 (111.240.167.58 臺灣), 02/27/2021 21:16:36

02/27 21:16, 5年前 , 1F
哪段
02/27 21:16, 1F

02/27 21:18, 5年前 , 2F
我猜他是說三四集打跟蹤狂阿姨boss那邊
02/27 21:18, 2F

02/27 21:19, 5年前 , 3F
那首是真的很神奇 跟07我猜是同一首不同部分
02/27 21:19, 3F
https://i.imgur.com/TccVIdx.gif
這幕的bgm真的小到懷疑我該覺得燃還是要虛空 另外還有一個對話中加bgm,忘了在哪裡 彈幕都說很神但我還要回頭調大聲才約略聽到

02/27 21:21, 5年前 , 4F
那段音量還好吧 那首我也不知道該大聲還小聲
02/27 21:21, 4F

02/27 21:21, 5年前 , 5F
所以是哪段
02/27 21:21, 5F
※ 編輯: hsnu7980 (111.240.167.58 臺灣), 02/27/2021 21:22:33

02/27 21:33, 5年前 , 6F
那個是小糸回憶後配合情緒繼續用的bgm吧
02/27 21:33, 6F

02/27 21:33, 5年前 , 7F
算是情緒發洩吧 這部其實我都感覺不到燃就是了
02/27 21:33, 7F

02/27 21:33, 5年前 , 8F
依戰鬥的出發點看我實在燃不起來
02/27 21:33, 8F

02/27 21:36, 5年前 , 9F
情緒激動之類吧,明明放了歌但是只聽到效果音,氛圍變
02/27 21:36, 9F

02/27 21:36, 5年前 , 10F
得很冷
02/27 21:36, 10F

02/27 22:22, 5年前 , 11F
還好吧 這部的BGM特別到一定會注意到欸
02/27 22:22, 11F

03/01 00:40, 5年前 , 12F
很喜歡日常配的那幾首BGM
03/01 00:40, 12F
不是批評bgm的選擇,只是覺得聲音很小,都要看別人彈幕才知道 所以問是不是要開很大聲才可以 ※ 編輯: hsnu7980 (111.240.167.58 臺灣), 03/01/2021 16:25:18

03/01 23:43, 5年前 , 13F
我也有推坑朋友反映這個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刻意設定的 比較
03/01 23:43, 13F

03/01 23:43, 5年前 , 14F
有沈浸感?
03/01 23:43, 14F
文章代碼(AID): #1WEaO0b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aO0b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