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職] 三大派支持者有人背叛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5年前 (2021/02/27 22:37),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老實說我背叛了 看小說越看越喜歡希露菲 她真的很善解人意 也犀利的指出角色的心理狀態 後期真的很婆 而且我覺得她沒有虧欠魯迪 有人跟我一樣看了動畫補完小說 轉投其他陣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7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436679.A.BBA.html

02/27 22:39, 5年前 , 1F
我是洛陽派
02/27 22:39, 1F

02/27 22:40, 5年前 , 2F
唯一支持瘋犬
02/27 22:40, 2F

02/27 22:40, 5年前 , 3F
忠貞洛琪希教派 信仰唯一神
02/27 22:40, 3F

02/27 22:43, 5年前 , 4F
我一直都是艾莉絲派= =
02/27 22:43, 4F

02/27 22:45, 5年前 , 5F
誰的主場就挺誰ㄚ
02/27 22:45, 5F

02/27 22:56, 5年前 , 6F
背叛誰?
02/27 22:56, 6F

02/27 22:59, 5年前 , 7F
我全都要派
02/27 22:59, 7F

02/27 23:09, 5年前 , 8F
就說沒有順序齁
02/27 23:09, 8F

02/27 23:44, 5年前 , 9F
為什麽要分陣營0.0 一個老婆一個神一個老公 職責分明
02/27 23:44, 9F

02/27 23:57, 5年前 , 10F
當然是魯迪全都要派
02/27 23:57, 10F

02/28 01:05, 5年前 , 11F
愛麗絲最像一般愛情 希露菲童養媳 洛奇希小三
02/28 01:05, 11F
文章代碼(AID): #1WEbb7kw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bb7kw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