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夢幻島和獵人主角,個性上是不是有點像?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5年前 (2021/02/27 23:34),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夢幻島是看完動畫第一季+正在看第二季+漫畫後面一點進度 三位主角一直讓我有些相似的親近感 艾瑪對應的是小傑那樣 有些天真且固執,在二選一的選項裡,執意選擇我全都要 https://i.imgur.com/psUS64s.png
諾曼對應是酷拉皮卡那樣 就是有能力又聰明,但就是運氣差,被迫走極端選項 https://i.imgur.com/hl9MTky.png
雷對應是像奇犽那樣 非常的理性,判斷力強,而且很能了解現實的問題來做出選擇 像是這幕 https://i.imgur.com/FmKgy0C.png
各位覺得呢? ------------------------------------ 另外動畫第二季可能因為集數關係而少了和大叔的相處也有些可惜 因為那段其實也有些鬥智+刻畫出主角之所以設定為頂尖天才的原因 (學習能力超級強,現學現模仿,且不是傻傻的跟著做而已) https://i.imgur.com/5iWYuFC.png
https://i.imgur.com/Q5wjvUq.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440099.A.B99.html

02/27 23:37, 5年前 , 1F
4
02/27 23:37, 1F

02/27 23:39, 5年前 , 2F
雷還跟奇犽配音一樣
02/27 23:39, 2F

02/27 23:44, 5年前 , 3F
艾瑪令人煩躁的程度遠遠超過小傑
02/27 23:44, 3F

02/27 23:48, 5年前 , 4F
不是 艾瑪只是智障聖母 小傑是垃圾雙標仔
02/27 23:48, 4F

02/27 23:52, 5年前 , 5F
4 我當時就覺得艾瑪女版小傑
02/27 23:52, 5F

02/28 00:00, 5年前 , 6F
4
02/28 00:00, 6F

02/28 09:19, 5年前 , 7F
雷歐力:
02/28 09:19, 7F
文章代碼(AID): #1WEcQZkP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cQZkP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