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夢幻島和獵人主角,個性上是不是有點像?已回收
我夢幻島是看完動畫第一季+正在看第二季+漫畫後面一點進度
三位主角一直讓我有些相似的親近感
艾瑪對應的是小傑那樣
有些天真且固執,在二選一的選項裡,執意選擇我全都要
https://i.imgur.com/psUS64s.png

諾曼對應是酷拉皮卡那樣
就是有能力又聰明,但就是運氣差,被迫走極端選項
https://i.imgur.com/hl9MTky.png

雷對應是像奇犽那樣
非常的理性,判斷力強,而且很能了解現實的問題來做出選擇
像是這幕
https://i.imgur.com/FmKgy0C.png

各位覺得呢?
------------------------------------
另外動畫第二季可能因為集數關係而少了和大叔的相處也有些可惜
因為那段其實也有些鬥智+刻畫出主角之所以設定為頂尖天才的原因
(學習能力超級強,現學現模仿,且不是傻傻的跟著做而已)
https://i.imgur.com/5iWYuFC.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440099.A.B99.html
→
02/27 23:37,
5年前
, 1F
02/27 23:37, 1F
推
02/27 23:39,
5年前
, 2F
02/27 23:39, 2F
推
02/27 23:44,
5年前
, 3F
02/27 23:44, 3F
推
02/27 23:48,
5年前
, 4F
02/27 23:48, 4F
推
02/27 23:52,
5年前
, 5F
02/27 23:52, 5F
推
02/28 00:00,
5年前
, 6F
02/28 00:00, 6F
推
02/28 09:19,
5年前
, 7F
02/28 09:19, 7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