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本季有在看哪些片子?已回收
這季看的感覺比去年少一點 沒有刀劍就覺得少了什麼 不過有在看的都蠻好看的
感覺最好看的大概就是無職轉生 有輕鬆也有深度的一面值得看 也有打鬥場面
會讓人想看下去會怎樣很難說 再來大概是RE0第二季 類似無職一樣是穿越片 不過
劇情更複雜人物更多 看起來就比較累 但是優點是很感人 壓軸的話就是工作細胞了
因為片尾曲是ClariS唱的 只要是有ClariS唱的片子都很好看 大概是冥冥中自有天意
國中生偶像真是太好了 然後有分兩部兩個人的身體可以對照 算是警世不要抽菸喝酒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94.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445596.A.D77.html
→
02/28 01:08,
5年前
, 1F
02/28 01:08, 1F
→
02/28 01:08,
5年前
, 2F
02/28 01:08, 2F
推
02/28 01:11,
5年前
, 3F
02/28 01:11, 3F
推
02/28 01:30,
5年前
, 4F
02/28 01:30, 4F
→
02/28 05:44,
5年前
, 5F
02/28 05:44, 5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
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