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本季有在看哪些片子?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憂鬱型男阿雲)時間5年前 (2021/02/28 01:0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季看的感覺比去年少一點 沒有刀劍就覺得少了什麼 不過有在看的都蠻好看的 感覺最好看的大概就是無職轉生 有輕鬆也有深度的一面值得看 也有打鬥場面 會讓人想看下去會怎樣很難說 再來大概是RE0第二季 類似無職一樣是穿越片 不過 劇情更複雜人物更多 看起來就比較累 但是優點是很感人 壓軸的話就是工作細胞了 因為片尾曲是ClariS唱的 只要是有ClariS唱的片子都很好看 大概是冥冥中自有天意 國中生偶像真是太好了 然後有分兩部兩個人的身體可以對照 算是警世不要抽菸喝酒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94.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445596.A.D77.html

02/28 01:08, 5年前 , 1F
進擊的巨人吧~神龍之謎感覺差強人意~應該是劇情太趕,沒
02/28 01:08, 1F

02/28 01:08, 5年前 , 2F
那種FU然後就演下一段了
02/28 01:08, 2F

02/28 01:11, 5年前 , 3F
nykd54
02/28 01:11, 3F

02/28 01:30, 5年前 , 4F
熊熊 星街 peko
02/28 01:30, 4F

02/28 05:44, 5年前 , 5F
奇蛋、馬娘
02/28 05:44, 5F
文章代碼(AID): #1WEdmSrt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dmSrt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