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年底預計辦個mai活動,問問大家意見已刪文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357)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3:43),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年底預計在自己常駐的湯姆熊辦個打mai活動,目的是推廣,所以客群設定是當天報名的一 般遊客,老玩家如果要報名會限制萬分以下 活動大概是這樣 現場報名限遊客大概20-30人,報名參加不用錢 守關魔王大概4人 遊客可選擇一位魔王挑戰 魔王跟遊客各選一首歌 魔王只能隨機選紫譜13+~14+的歌 遊客則能選綠黃紅三種難度,結算時綠譜不加分,黃譜+10%,紅譜+20% 兩首都能完整打完獲得參加獎20枚代幣(約100元) 輸贏只看完成度 遊客贏一場獎勵×2倍=40枚,贏兩場×4倍=80枚(約400元) 獎勵會由我全部支出 這樣感覺會好玩或有吸引力嗎? 本來獎勵想擺點初音景品可是感覺會報名的小家庭好像不一定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176.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39009.A.029.html

06/27 13:46, 1小時前 , 1F
先說mai是啥,不然你是要推廣什麼
06/27 13:46, 1F

06/27 13:47, 1小時前 , 2F
他的目標是有打的群體吧 那很耗體力的
06/27 13:47, 2F

06/27 13:48, 1小時前 , 3F
洗衣機?
06/27 13:48, 3F

06/27 13:51, 1小時前 , 4F
洗衣機唄0.0
06/27 13:51, 4F

06/27 13:51, 1小時前 , 5F
目標是沒打過的一般遊客QQ
06/27 13:51, 5F

06/27 13:52, 1小時前 , 6F
maimai是啥,請參考
06/27 13:52, 6F

06/27 13:52, 1小時前 , 7F

06/27 13:52, 1小時前 , 8F
當然簡單的還是很簡單0.0
06/27 13:52, 8F
文章代碼(AID): #1gFsC10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sC10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