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包元宵用的到拉拉肥嘛?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I 佛 U)時間5年前 (2021/02/28 05:4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RT 平日要上班 今天才要開始過元宵節 老婆昨天就吩咐我去超市買要包的材料 看了一下超市DM 發現拉拉肥有特價 有沒有人知道包元宵可不可以用拉拉肥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220.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462434.A.CCB.html

02/28 10:03, 5年前 , 1F
鹹湯圓可以加火腿提味
02/28 10:03, 1F
文章代碼(AID): #1WEhtYpB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htYp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