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娘] 日本ダービー要怎麼拿到前三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Jose Calderon)時間5年前 (2021/02/28 18:56), 5年前編輯推噓14(1409)
留言23則, 15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新手任務卡在這一關一直過不了 手上能跑的就丸善斯基、大和赤驥和伏特加 最多都只能跑到第五剛好過育成目標 任務要求第三,跑第五還沒辦法用鬧鐘重來= = 附一下自己這三隻養最好的,更爛的就不附了 丸善斯基 https://i.imgur.com/3D2cTlo.jpg
https://i.imgur.com/5mcEG1w.jpg
大和赤驥 https://i.imgur.com/EHDNr6A.jpg
https://i.imgur.com/uu2qho7.jpg
伏特加 https://i.imgur.com/UgWjZwf.jpg
https://i.imgur.com/LdSjIcn.jpg
再來是想重養評價比較低的丸善斯基 日本ダービー是中距離,朋友說用東海帝皇全點速就過了 現在沒體先來求解,從第二天卡到現在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6.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509779.A.7D1.html

02/28 19:00, 5年前 , 1F
要賭上花京院的靈魂
02/28 19:00, 1F

02/28 19:13, 5年前 , 2F
這個任務是伏特加那天的 通常就是要你用伏特加去跑==
02/28 19:13, 2F
我也是這麼覺得,一直跑不過想說換人跑還是一樣= =

02/28 19:14, 5年前 , 3F
我用皇帝跑的…我是覺得用差馬伏特加或逃馬大和看看吧
02/28 19:14, 3F
我前一隻逃馬大和一樣只能第五…所以這次換先行結果還是一樣

02/28 19:15, 5年前 , 4F
用伏特加
02/28 19:15, 4F
一樣是差馬伏特加嗎

02/28 19:16, 5年前 , 5F
你大和赤驥練得起來就用她跑啊
02/28 19:16, 5F

02/28 19:16, 5年前 , 6F
我用大和跑都被伏特加電XD
02/28 19:16, 6F

02/28 19:17, 5年前 , 7F
喔 進不了前三喔 那配點集中一點吧 主速副根性 先行跑看看
02/28 19:17, 7F
大和是我剛練完後才來PO的,自己覺得養得不錯結果還是第五 不過我是主速副體偶爾點智力,會參考一下,謝謝

02/28 19:17, 5年前 , 8F

02/28 19:17, 5年前 , 9F

02/28 19:17, 5年前 , 10F
我這隻伏特加感覺比你的弱也過了
02/28 19:17, 10F
看起來應該是速度不用點那麼多?

02/28 19:18, 5年前 , 11F
馬娘沒AMC嘛?
02/28 19:18, 11F

02/28 19:19, 5年前 , 12F
SS好像有出遊戲 但我完全看不懂
02/28 19:19, 12F

02/28 19:24, 5年前 , 13F
這款沒有沒體這件事 沒體就是吃石練
02/28 19:24, 13F

02/28 19:35, 5年前 , 14F
用大和輕鬆拿冠啊
02/28 19:35, 14F

02/28 19:44, 5年前 , 15F
達比我記得是2400m 要預先點精力不然逃馬一定被逆轉
02/28 19:44, 15F
2400中距,我也是覺得應該要點些體才夠跑,感覺是我技能沒配好吧?

02/28 19:52, 5年前 , 16F
2400雖然是中距 不過有些2000沒點體還OK的 跑2400後面就
02/28 19:52, 16F

02/28 19:52, 5年前 , 17F
沒力了 要跑2400還是要投資一點體
02/28 19:52, 17F

02/28 19:56, 5年前 , 18F
目標關卡是2400+的沒點體一定會下去 尤其是3200的沒
02/28 19:56, 18F

02/28 19:56, 5年前 , 19F
重點丟體通常都不會過 除非只是要求陪榜的w
02/28 19:56, 19F

02/28 20:03, 5年前 , 20F
用東海帝王順手拿到了 但最後輸掉
02/28 20:03, 20F
回報一下,剛才用丸善斯基點速400體300再吃一個鬧鐘就過了 不過後面很隨便的輸掉了XD 感謝大家 ※ 編輯: JoseCalderon (1.161.26.116 臺灣), 02/28/2021 21:31:14

02/28 21:45, 5年前 , 21F
推一個 等等試試
02/28 21:45, 21F

02/28 22:23, 5年前 , 22F

02/28 22:23, 5年前 , 23F
剛剛養這隻 我幾乎很平均的點 日本ダービー就第一了
02/28 22:23, 23F
文章代碼(AID): #1WEtRJVH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tRJVH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