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春] 致不滅的你 03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勝之・改)時間5年前 (2021/04/28 00:35),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1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動畫黨嘴砲一下 動畫也太拖了吧= = 開頭都要花個快三分鐘前情提要 還都是差不多的內容 劇情又不緊湊複雜 沒必要幫觀眾回顧吧 亞諾梅的人根本八七 看到那麼大隻的熊不先跑 是在射三小啦W 一口就被吞掉了 哪來的自信= = 帕洛娜的身體能力根本神 翻滾前進還能順手撿起弓箭 再回身射箭 從高空中摔下來幾乎沒事 就算有樹枝緩衝 至少也得痛一陣子才有辦法走路吧 要是給她好一點的武器應該能殺光亞諾梅那群人 哈亞瑟是不是五官功能不全? 不死從她身邊走過去竟然沒感覺 錯身之後才注意到有人跟她擦身而過 最智障的是亞諾梅的人以為鬼熊只是傳說= = 不明就裡地年年搞活人獻祭 蠢得很好笑WWWWWWW 她們的村莊看起來好像滿發達的 認知卻還是跟原始部落差不多= = 聽說這部是感人的作品 看到現在都哭不出來欸= = -- 我老婆的小屁屁有夠讚! https://imgur.com/U8Ejehh.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70.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9541352.A.04B.html

04/28 00:39, 5年前 , 1F
因為活人獻祭其實不是亞諾梅的東西 他們搞這個只是因為
04/28 00:39, 1F

04/28 00:45, 5年前 , 2F
還蠻喜歡開頭的,聽觀察者講述很舒服。
04/28 00:45, 2F

04/28 00:51, 5年前 , 3F
我也覺得好拖好無聊@@挺人說很好看的...失望
04/28 00:51, 3F

04/28 00:53, 5年前 , 4F
漫畫節奏挺慢的
04/28 00:53, 4F

04/28 00:53, 5年前 , 5F
無聊到哭
04/28 00:53, 5F

04/28 01:11, 5年前 , 6F
漫畫節奏也滿拖的 只能說整體劇情不錯 動畫完全不想看
04/28 01:11, 6F

04/28 01:13, 5年前 , 7F
原作黨都特別愛吹,我也追原作到很後面,就普作而已
04/28 01:13, 7F

04/28 01:36, 5年前 , 8F
我是很不喜歡後面的某段 感覺自己像白癡
04/28 01:36, 8F

04/28 09:38, 5年前 , 9F
這種賣點是感動的作品 當然大部分時間是情緒堆疊阿
04/28 09:38, 9F

04/28 09:38, 5年前 , 10F
等情感爆發以後覺得沒感動到再棄不遲 像是命運石之門也
04/28 09:38, 10F

04/28 09:39, 5年前 , 11F
是情緒堆疊了近10話耶
04/28 09:39, 11F

04/28 09:42, 5年前 , 12F
不過這話哈亞瑟跟不死擦肩的演出真的讓哈亞瑟感覺很智
04/28 09:42, 12F

04/28 09:43, 5年前 , 13F
帳沒錯 欠吐
04/28 09:43, 13F

04/28 09:43, 5年前 , 14F
04/28 09:43, 14F

04/28 10:46, 5年前 , 15F
原來現在的人標準已經這麼高了
04/28 10:46, 15F

04/28 10:49, 5年前 , 16F
我是覺得這部跟早期的海賊一樣啦 要到夥伴搜集完畢才
04/28 10:49, 16F

04/28 10:49, 5年前 , 17F
有那個感動 當然越到後面隱約有糞的感覺也是
04/28 10:49, 17F

04/28 17:41, 5年前 , 18F
我只是來聽音樂的 不過真的不知道在演甚麼
04/28 17:41, 18F
文章代碼(AID): #1WY3re1B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Y3re1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