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宇宙紀元有網路嗎?有的話鄉民都在戰啥?已回收
如題
現實世界中大部分的網路還是走線
所以米粒應該對地球圈的通信影響不大 何況也不是一天到晚都在散佈米粒
但殖民地與殖民地之間如何進行通信?
還是用傳統的文書信件機制嗎?
有網路的話 殖民地跟聯邦的網路鄉民都在吵啥?
軍武板會戰哪架機體比較強嗎?吉翁政治板會每天噴聯邦嗎?
在地球圈 搜尋new type會被查水表嗎?
有沒有宇宙紀元 網路文化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14.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82082.A.18D.html
→
07/04 15:02,
5年前
, 1F
07/04 15:02, 1F

→
07/04 15:03,
5年前
, 2F
07/04 15:03, 2F
推
07/04 15:06,
5年前
, 3F
07/04 15:06, 3F
推
07/04 15:22,
5年前
, 4F
07/04 15:22, 4F
推
07/04 15:40,
5年前
, 5F
07/04 15:40, 5F
→
07/04 22:44,
5年前
, 6F
07/04 22:44, 6F
→
07/04 22:45,
5年前
, 7F
07/04 22:45, 7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11
14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9
56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