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宇宙紀元有網路嗎?有的話鄉民都在戰啥?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阿ㄆㄧㄚˇ)時間5年前 (2021/07/04 15:01),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現實世界中大部分的網路還是走線 所以米粒應該對地球圈的通信影響不大 何況也不是一天到晚都在散佈米粒 但殖民地與殖民地之間如何進行通信? 還是用傳統的文書信件機制嗎? 有網路的話 殖民地跟聯邦的網路鄉民都在吵啥? 軍武板會戰哪架機體比較強嗎?吉翁政治板會每天噴聯邦嗎? 在地球圈 搜尋new type會被查水表嗎? 有沒有宇宙紀元 網路文化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14.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82082.A.18D.html

07/04 15:02, 5年前 , 1F

07/04 15:03, 5年前 , 2F
在戰地球粽還是殖民地粽或是木星粽哪個好吃吧
07/04 15:03, 2F

07/04 15:06, 5年前 , 3F
戰ZEONIC和ZIMMAD誰家MS比較強
07/04 15:06, 3F

07/04 15:22, 5年前 , 4F
文章寫到三倍速就被4-11桶了
07/04 15:22, 4F

07/04 15:40, 5年前 , 5F
認知作戰回憶錄
07/04 15:40, 5F

07/04 22:44, 5年前 , 6F
住地球的會笑住殖民地的是太空垃圾
07/04 22:44, 6F

07/04 22:45, 5年前 , 7F
殖民地會回嘴: 是不是忘了被垃圾從天而降痛擊的恐懼
07/04 22:45, 7F
文章代碼(AID): #1WuLp26D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Lp26D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