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異域神劍全破後的四大天王已回收
1.請問他們是打完就消失嗎?我後來重複刷,它們就再也沒有出現了
2.請問該怎麼配裝跟他們打呢?我有看網路的資料,但他們都建議用可以插珠珠的裝,而
不是已經有珠的,但這樣防禦力不是比較低嗎?
3.羈絆有什麼方法可以練比較快嗎?
以上,謝謝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56.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82420.A.AAF.html
→
07/04 15:08,
5年前
, 1F
07/04 15:08, 1F
→
07/04 15:08,
5年前
, 2F
07/04 15:08, 2F
→
07/04 15:09,
5年前
, 3F
07/04 15:09, 3F
推
07/04 15:09,
5年前
, 4F
07/04 15:09, 4F
→
07/04 15:10,
5年前
, 5F
07/04 15:10, 5F
→
07/04 15:12,
5年前
, 6F
07/04 15:12, 6F
→
07/04 15:18,
5年前
, 7F
07/04 15:18, 7F
推
07/04 15:48,
5年前
, 8F
07/04 15:48, 8F
→
07/04 15:48,
5年前
, 9F
07/04 15:48, 9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11
14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9
56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