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異域神劍全破後的四大天王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存在の証明)時間5年前 (2021/07/04 15:07),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5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請問他們是打完就消失嗎?我後來重複刷,它們就再也沒有出現了 2.請問該怎麼配裝跟他們打呢?我有看網路的資料,但他們都建議用可以插珠珠的裝,而 不是已經有珠的,但這樣防禦力不是比較低嗎? 3.羈絆有什麼方法可以練比較快嗎? 以上,謝謝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56.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82420.A.AAF.html

07/04 15:08, 5年前 , 1F
重刷幾次就會再出現
07/04 15:08, 1F

07/04 15:08, 5年前 , 2F
羈絆靠送禮 入珠是為了上buff 花在刀口上
07/04 15:08, 2F

07/04 15:09, 5年前 , 3F
例如輸出手就不需要防禦 只有坦才比較有必要
07/04 15:09, 3F

07/04 15:09, 5年前 , 4F
夜間命中先插下去就對了
07/04 15:09, 4F

07/04 15:10, 5年前 , 5F
沒命中跟本不用打
07/04 15:10, 5F

07/04 15:12, 5年前 , 6F
你可以先決定團員成員 再查/問要怎麼配裝
07/04 15:12, 6F

07/04 15:18, 5年前 , 7F
轉倒跟命中插滿,主控小梅隨便虐
07/04 15:18, 7F

07/04 15:48, 5年前 , 8F
羈絆最快是去艾爾特海打暴風のベルラガン吧?
07/04 15:48, 8F

07/04 15:48, 5年前 , 9F
只是可能會打到睡著就是
07/04 15:48, 9F
文章代碼(AID): #1WuLuKg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LuKg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