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為什麼破壞神看到全王不用下跪?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lumaix麻煩等我)時間5年前 (2021/07/04 15:19),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龍珠好幾幕全王出場的時候 破壞神雖然會嚇到但都是90度低頭敬禮 不過界王神都是直接下跪 依照龍珠的設定破壞神跟界王神 應該是同一個層級 怎麼感覺在面對全王的時候 界王神等級低了一階? https://i.imgur.com/TL1dbz6.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1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83187.A.7B9.html

07/04 15:23, 5年前 , 1F
看來克林悟天跟維斯同階級
07/04 15:23, 1F

07/04 15:24, 5年前 , 2F
最強地球人都還站著呢
07/04 15:24, 2F

07/04 15:27, 5年前 , 3F
維斯都表情嚴肅 最強地球人露出微微一笑
07/04 15:27, 3F

07/04 15:27, 5年前 , 4F
最強地球人:全王就這?
07/04 15:27, 4F

07/04 15:36, 5年前 , 5F
同一層級也有上下分別吧
07/04 15:36, 5F

07/04 15:37, 5年前 , 6F
同一層級的實力差這麼多?
07/04 15:37, 6F

07/04 15:41, 5年前 , 7F
統治層級不是用拳頭大小分的
07/04 15:41, 7F

07/04 15:45, 5年前 , 8F
那站在後面那個算什麼層級
07/04 15:45, 8F

07/04 15:49, 5年前 , 9F
特權層級,全王直接罩
07/04 15:49, 9F

07/04 18:18, 5年前 , 10F
克林: 沒鼻子!難道是同族?
07/04 18:18, 10F
文章代碼(AID): #1WuM4JUv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M4JUv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