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異世界作品是不是開始大量重複了?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Ironic Man )時間5年前 (2021/07/04 15:41), 編輯推噓-1(125)
留言8則, 6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要有新梗還是有啊 最近不是有一個 設定超級新潮 第一話反派直接姦屍的 但有道德魔人不能接受啊 繼續回去看重複的劇情和設定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83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83.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84479.A.803.html

07/04 15:43, 5年前 , 1F
都結束了才來參戰
07/04 15:43, 1F

07/04 15:43, 5年前 , 2F
不是,那個也沒啥創新啊,就反派套其他作品的人而已
07/04 15:43, 2F

07/04 15:44, 5年前 , 3F
早就有作品是殺穿越者的了,會覺得創新應該是你看太少
07/04 15:44, 3F

07/04 15:47, 5年前 , 4F
結果被斬了啊
07/04 15:47, 4F

07/04 16:03, 5年前 , 5F
拿別人角色來醜化被斬這樣叫道德魔人?素質真高呵呵
07/04 16:03, 5F

07/04 16:03, 5年前 , 6F
如果全部都自己原創角色形象劇情不變被斬再來酸好嗎
07/04 16:03, 6F

07/04 16:16, 5年前 , 7F
拿別人的角色來用說新潮
07/04 16:16, 7F

07/04 21:17, 5年前 , 8F
老梗設定叫新潮。比黑深殘也比不過人家。可憐
07/04 21:17, 8F
文章代碼(AID): #1WuMOVW3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MOVW3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