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鬼武者是哪一步走錯了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老衲)時間5年前 (2021/07/04 15:42), 編輯推噓6(716)
留言14則, 7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will30119 (死神幫 幫主)》之銘言: : 當年也是PS2上的霸主 : IP有做起來 還有金城武尚雷諾加持 : 同時期的知名作品MGS DMC系列 : 都有活到PS3出續作甚至PS4高畫質版 : 新鬼武者我已經忘了在玩什麼了 : 是因為新鬼武者沒有找現實明星加持嗎?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880. 不夠潮帥,被DMC屌打,動作性也是 背景設定是戰國架空,很難賣歐美 大概是請出尚雷諾後發現銷量還是沒起來 所以新鬼武者做完後就再也沒有這系列的消息了 不過在隻狼爆紅之後 或許可以以現代技術做做看有點類黑魂的鬼武者 一閃系統現在根本很多冷兵器動作遊戲都在抄(鬼武者應該是最早的吧?) 但是卡社現在冷飯只炒到1代,等他3代REMASTERED版出完應該就會考慮重啟這系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245.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84571.A.7E9.html

07/04 16:03, 5年前 , 1F
2代感覺要再拿到宵像權不太可能吧,所以才沒繼續出吧
07/04 16:03, 1F

07/04 16:10, 5年前 , 2F
成武回來就賣爆吧XD
07/04 16:10, 2F

07/04 16:15, 5年前 , 3F
3代或許還好商量,但大概怕只跳過2代微妙,所以就只RE
07/04 16:15, 3F

07/04 16:15, 5年前 , 4F
一代意思一下吧
07/04 16:15, 4F

07/04 16:47, 5年前 , 5F
現在要用金城武的臉應該要天價了吧
07/04 16:47, 5F

07/04 16:50, 5年前 , 6F
網頁的鬼武者魂可惜了,建領地很好玩的阿
07/04 16:50, 6F

07/04 16:58, 5年前 , 7F
鬼武者魂平衡跟吃相太難看 一手好牌打到爛
07/04 16:58, 7F

07/04 16:59, 5年前 , 8F
某個時間點以後國戰平衡開始倒向課金GAME就棄了
07/04 16:59, 8F

07/04 17:05, 5年前 , 9F
鬼武者魂我記得故事還不錯,頗後悔當年沒把故事跑完
07/04 17:05, 9F

07/04 17:07, 5年前 , 10F
大仁哥:麒麟來了也不演 怎麼跟我鬥
07/04 17:07, 10F

07/04 18:40, 5年前 , 11F
改成魂系列可能比較好 當初走惡靈古堡風格就是錯誤
07/04 18:40, 11F

07/04 18:40, 5年前 , 12F
的選擇
07/04 18:40, 12F

07/04 19:41, 5年前 , 13F
是說之前的REMATERD版的系統是照PS2的,還是幻魔鬼武
07/04 19:41, 13F

07/04 19:41, 5年前 , 14F
者的?
07/04 19:41, 14F
文章代碼(AID): #1WuMPxV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MPxV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