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FF14 ELE區 Typhon 公會招生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或許會苦的咖啡)時間5年前 (2021/07/04 16:33), 5年前編輯推噓33(33014)
留言47則, 29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招生遊戲: FF14 ┌───────────────────┐ │伺服器 :ELE元素區 Typhon │ │公會名 :To the Edge (TTE) │ │公會家 :白銀鄉 22區 60號 │ │公會人數:35人,平常上線大概10~17人│ └───────────────────┘ 我們是在Typhon 2020/10/02創建的小小休閒FC~ 目前成員都是朋友、朋友的朋友所組成的。 1/23、4/5有在西洽貼一次招生文,繼3個月後又再來招生~XD FC的小介紹在文末~ 前面先貼一些基本的入會說明 (′.ω.‵)/ FC機能說明: 飛空艇、潛水艇: 不開放自由使用,目前有專人管理, 所獲得物資將成為FC資金、FC福利、或FC房屋建設。 歡迎各種閒聊,但請尊重、包容、友善、有禮貓。   請勿挑釁謾罵、人身攻擊、歧視發言、騷擾團員或其他玩家, 若經勸阻不聽者我們會"請"你離開~ 公開頻道請"慎用"中文,不要造成其他玩家的困擾、禮貌遊玩 :3 (FC家門口可以Happy聊沒關係) 聊天內容不限,但請切記不要直接爆雷捏他劇情~(FF14劇情與其他作品等等) 禁止現金交易、詐騙等NG行為。 無故太久沒有上線會先請離部隊。 DISCORD目前不開放貼糟糕(背後不宜有人)或恐怖類相關分享, 有興趣可以私下蕉流(?),以免造成其他團友不適或上司攻擊。 目前成員有休閒、高難、拍照、逛街等等不同的遊玩取向! 一切都是開心遊玩為主! FC家門口近照 https://i.imgur.com/mWHlqZB.jpg
有一天晚上突然在家門口拍起來了狐蒙特寫亂拍大會 https://i.imgur.com/UCXmzU9.png
https://i.imgur.com/7B8MbVG.png
https://i.imgur.com/c7TtbvP.jpg
https://i.imgur.com/RnzLEoZ.jpg
大家一起買了黑胖雞 https://i.imgur.com/YryrmYZ.png
在去年聖誕節的時候有與朋友們一起舉辦聖誕交換禮物麻將大會活動。 https://i.imgur.com/Kt2E0Ic.jpg
https://i.imgur.com/81ozNRT.jpg
也有一起玩捉迷藏的遊戲! https://i.imgur.com/BNREbyf.jpg
https://i.imgur.com/c20bpgG.jpg
大部份都是社畜、都是在晚上下班時段活動。 平常大家活動可能就是打打副本、打打每日、閒閒聊或是拍拍照, 總之就是個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FC XD FC中也不是全部的人口都是時常活躍玩家, 有些朋友處於劇情看完半退坑中等更新中~ FC成員除了光之戰士外、 還有騎空士、養馬訓練員、APEX菜雞、依時空背景不同會有不同身份 XD 平時除了遊戲內FC外、也有在DISCORD交流(非強迫性加入)。 如果對我們FC有興趣的板友、歡迎站內信洽我~ 請稍微簡單介紹一下自己(?)、謝謝! -- 章魚哥加入了公會。 [公會] [海綿寶寶]: 章魚哥~歡迎加入卯毛朋友幫~! [公會] [派大星]: 那些卯毛兄弟幫的人,最好不要讓我在暗巷裡給堵到。 [公會] [章魚哥]: 我不想加入卯毛兄弟幫!! [公會] [海綿寶寶]: 那你想加入卯毛朋友幫嗎? 章魚哥離開了公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52.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87594.A.7D0.html

07/04 16:33, 5年前 , 1F
奶奶保佑我出金塊。
07/04 16:33, 1F

07/04 16:34, 5年前 , 2F
我要去我要去><
07/04 16:34, 2F
你是說真說假!

07/04 16:34, 5年前 , 3F
金條嬤不要再群聚了
07/04 16:34, 3F

07/04 16:35, 5年前 , 4F
這個伺服器新手創的了角色嗎 XD
07/04 16:35, 4F
跟下面推文說的一樣,是看當下創角的時間決定~ 目前Typhon不是混雜也不是優裕,但周末熱門時段可能暫時無法創角 XD

07/04 16:36, 5年前 , 5F
可以 冷門時段能創 伺服器是看在線人數定的
07/04 16:36, 5F

07/04 16:37, 5年前 , 6F
朋友的DC 推一下會長 XD
07/04 16:37, 6F

07/04 16:38, 5年前 , 7F
我記得我那時候建立不了角色,所以就去其他伺服器
07/04 16:38, 7F

07/04 16:38, 5年前 , 8F
打錯 FC....XDDD
07/04 16:38, 8F
謝謝你的推 XD

07/04 16:38, 5年前 , 9F
哇 L房?
07/04 16:38, 9F
上一次開新區,我們有朋友一起衝著搶目標房(就是白銀鄉60號!!) XD

07/04 16:38, 5年前 , 10F
反正之後有跨dc功能 在哪都無所謂了XD
07/04 16:38, 10F

07/04 16:38, 5年前 , 11F
對,後面還有溫泉
07/04 16:38, 11F

07/04 16:39, 5年前 , 12F
媽喔奶奶偷發文
07/04 16:39, 12F

07/04 16:39, 5年前 , 13F
我愛奶奶>_<
07/04 16:39, 13F
>_<

07/04 16:40, 5年前 , 14F
FF14也可以轉服唷(誤)
07/04 16:40, 14F

07/04 16:42, 5年前 , 15F
那個,古戰場要開了,全員上船(X
07/04 16:42, 15F
對…嗚嗚嗚我們有同時的騎空士身份~~

07/04 16:44, 5年前 , 16F
老屁股服aegis路過幫推
07/04 16:44, 16F
謝謝推推!!!

07/04 16:44, 5年前 , 17F
晚上感覺是都不行,可能是中午十二點可以創之類的 XD
07/04 16:44, 17F

07/04 16:48, 5年前 , 18F
之前創的經驗是假日11點就沒辦法創,當天等到半夜才
07/04 16:48, 18F

07/04 16:48, 5年前 , 19F
能創QQ
07/04 16:48, 19F

07/04 16:48, 5年前 , 20F
是 早上或是半夜
07/04 16:48, 20F
我記得當時我好像也是早上的時段創角的XD

07/04 16:51, 5年前 , 21F
奶粉報到
07/04 16:51, 21F

07/04 16:57, 5年前 , 22F
等我...買轉移服務!
07/04 16:57, 22F

07/04 16:58, 5年前 , 23F
同服推XD
07/04 16:58, 23F

07/04 17:14, 5年前 , 24F
同服幫推
07/04 17:14, 24F

07/04 17:14, 5年前 , 25F
同服幫推
07/04 17:14, 25F

07/04 18:01, 5年前 , 26F
這ID感覺很久沒看到XD
07/04 18:01, 26F
嘿嘿 (潛水)

07/04 18:01, 5年前 , 27F
偶6月初週日半夜3點成功創進去!奶奶好帥<3
07/04 18:01, 27F

07/04 18:05, 5年前 , 28F
Typhon之前我玩時好像線上10-20%都是台港人,上線4000
07/04 18:05, 28F

07/04 18:05, 5年前 , 29F
,,台港大公會幾個加一加就破500了
07/04 18:05, 29F

07/04 18:12, 5年前 , 30F
奶奶腰痛 奶奶養我
07/04 18:12, 30F

07/04 18:17, 5年前 , 31F
欸我轉好了 找誰!
07/04 18:17, 31F
你是真的轉過來了喔!! 請來我們家門口!! 點門牌!!我現在也掛在門口就是了 XD

07/04 19:35, 5年前 , 32F
上次巴哈才有人針對慎用中文抓出來批鬥 樓主自己小心
07/04 19:35, 32F
TωT 我都會跟FC的大家說請不要造成其他玩家的困擾~禮貌的遊玩! 還是謝謝您的提醒 QωQ (FC在其他地方誤爆中文的朋友都會急忙道歉XD 有禮貌遊玩!

07/04 19:38, 5年前 , 33F
請問貴服的物價指數如何? 主線還在大草原的豆芽能
07/04 19:38, 33F

07/04 19:38, 5年前 , 34F
申請嗎?
07/04 19:38, 34F

07/04 19:40, 5年前 , 35F
提豐物價滿高的我都跑去阿托莫斯買
07/04 19:40, 35F

07/04 19:46, 5年前 , 36F
嗯 目前510裝備已經能夠自己搓了 只是物價高可能
07/04 19:46, 36F

07/04 19:46, 5年前 , 37F
需要多跑幾個伺服買原料 東西不曉得好不好賣
07/04 19:46, 37F
物價指數我覺得都還是波動的~有想要買便宜的東西還是要多多跨服! 比較容易找到便宜~當然也會有繞了一圈結果還是在原生伺服器買的例子XD

07/04 19:51, 5年前 , 38F
同服幫推
07/04 19:51, 38F

07/04 19:56, 5年前 , 39F
同服的話可以直接申請沒關係~
07/04 19:56, 39F
※ 編輯: ilris (111.253.52.110 臺灣), 07/04/2021 20:49:22

07/04 20:59, 5年前 , 40F
TYPHONE的510以前可是最便宜的XDDDY
07/04 20:59, 40F

07/04 21:05, 5年前 , 41F
同服幫推 另推隱性的大台灣日語台服Typhon
07/04 21:05, 41F

07/05 00:50, 5年前 , 42F
睡前推奶奶(蹏sﴪ)
07/05 00:50, 42F

07/05 00:51, 5年前 , 43F
乾 表符壞了
07/05 00:51, 43F

07/05 01:17, 5年前 , 44F
同服推 稍早去逛一下 太熱情了吧XD
07/05 01:17, 44F

07/05 12:49, 5年前 , 45F
謝謝你來觀光 XD
07/05 12:49, 45F

07/06 08:22, 5年前 , 46F
同服推個 可惜我還在試玩階段QQ
07/06 08:22, 46F

07/06 18:30, 5年前 , 47F
轉正後歡迎加入!!
07/06 18:30, 47F
文章代碼(AID): #1WuN9AVG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N9AVG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