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如果還有小當家連播的話會想看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Kristery)時間5年前 (2021/07/04 17:27), 5年前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已經忘記上次是誰開的了 還記得那時候好像大一的樣子 看著大家在聊天室一直刷梗真的滿好笑的 如果無聊沒事或是想要掛台有點聲音的話 就會考慮掛在旁邊 第一次看是跟妹妹在國小的時候看的 當時看完全沒有想到那麼多有的沒的 零勝恩 嘟嘟360 21小時候再來吧 乃哥不錄了(原來這個事件已經那麼久以前了...) 當時的聊天室好像也滿陽春的 是說有人記得為什麼當初會開小當家台 然後開了多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80.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90861.A.B5D.html

07/04 17:28, 5年前 , 1F

07/04 17:29, 5年前 , 2F
富國錄音
07/04 17:29, 2F

07/04 17:29, 5年前 , 3F
不會 劇情太智障
07/04 17:29, 3F

07/04 17:33, 5年前 , 4F
看爆
07/04 17:33, 4F
※ 編輯: kriswu8021 (219.71.80.162 臺灣), 07/04/2021 17:34:12

07/04 17:34, 5年前 , 5F
想看烘焙王連播掀起新的風潮(還有梗)
07/04 17:34, 5F

07/04 17:40, 5年前 , 6F
阿兔王好像從2012年底直播到2013聖誕節
07/04 17:40, 6F

07/04 17:41, 5年前 , 7F
那時還是在Justin
07/04 17:41, 7F

07/04 17:43, 5年前 , 8F
最早是2012的Justin直播,後來2015年livehouse又有人播
07/04 17:43, 8F

07/04 17:44, 5年前 , 9F
有聊天室就看爆
07/04 17:44, 9F

07/04 18:56, 5年前 , 10F
之前圖奇有 然後就默默收掉了
07/04 18:56, 10F

07/04 19:14, 5年前 , 11F
那是因為BAN掉了
07/04 19:14, 11F

07/04 19:59, 5年前 , 12F
21小時後再來吧
07/04 19:59, 12F

07/04 21:38, 5年前 , 13F
你怎麼帥成這樣
07/04 21:38, 13F

07/05 02:35, 5年前 , 14F
懷念之前看21小時的時候QQ
07/05 02:35, 14F
文章代碼(AID): #1WuNyDjT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NyDjT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