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家樂福廣告好像用了銀魂的BGM?已回收
剛剛吃飯看電視,結果看到家樂福新廣告,
頓時覺得那個BGM好熟悉啊
雖然只看到一次,
但沒聽錯的話應該是....
将軍かよォォォ!!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sJ411n7ou?p=10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qU3Oc_NvBM
將軍家代代都跑家樂福?
--
『我的腎臟被偷了~~』 中共偷了法輪功學員的內臟、眼角膜、
◣ ╱ 皮膚等部位拿去盜賣、移植,不法圖利
▂█⊙◣ ﹁
██◣ ==██○
獨角獸查 理 ▕ ◥ 被活摘器官,死去的法輪功學員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5/14/n2902344.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07.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97891.A.FAE.html
推
07/04 19:29,
5年前
, 1F
07/04 19:29, 1F
推
07/04 19:30,
5年前
, 2F
07/04 19:30, 2F
推
07/04 19:33,
5年前
, 3F
07/04 19:33, 3F
推
07/04 19:41,
5年前
, 4F
07/04 19:41, 4F
找過了 官網、FB、水管好像都還沒有新的電視廣告
※ 編輯: extemjin (61.230.207.123 臺灣), 07/04/2021 19:43:36
推
07/04 20:55,
5年前
, 5F
07/04 20:55, 5F
→
07/04 22:36,
5年前
, 6F
07/04 22:36, 6F
→
07/04 22:37,
5年前
, 7F
07/04 22:37, 7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