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蟬] 沙都子是玻璃心嗎= =...?已刪文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鯊鯊Gura的老公 ♥)時間5年前 (2021/07/04 19:40), 編輯推噓-1(120)
留言3則, 3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欸欸 新的寒蟬小妹之前沒看完 最近補起來 看到沙都子跟咪趴在考試 阿說真的 考進好學校 本來維持成績就是應該的 更何況那是大小姐的學校 更注意品德 雖然學校有病態啦 但是沙都子484太愛吃醋了? 而且還擅自自卑 還想拉咪趴一起下水 沙都子會不會太玻璃? 我第一次看到女角看的這麼煩躁的= = -- 這是我的老婆Gura啦,嘻嘻Sasa~ ♥♥♥ https://i.ytimg.com/vi/NcOLcQJmm5M/maxresdefault.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58.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98806.A.F3E.html

07/04 19:43, 5年前 , 1F
大奶沙都子讚,遊戲內更騷
07/04 19:43, 1F

07/04 19:45, 5年前 , 2F
你發廢文更讓人煩躁
07/04 19:45, 2F

07/04 19:47, 5年前 , 3F
雲仔還敢黑我大奶沙都子啊
07/04 19:47, 3F
文章代碼(AID): #1WuPuM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PuM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