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補王者天下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獸人H)時間5年前 (2021/07/04 20:24), 5年前編輯推噓6(713)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之前連載看到625.... 看龐煖這個只會搞偷襲的武神越看越不爽 而且覺得作者有時候會故意讓一些角色降智 不知道現在好一點了嗎 該不該補追進度? -- 如果還有來世,我想當一個獸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9.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401478.A.871.html

07/04 20:25, 5年前 , 1F
越看越不爽?那你還看幹嘛?M嗎?
07/04 20:25, 1F
Girls for M! ※ 編輯: humbler (111.243.19.49 臺灣), 07/04/2021 20:28:46

07/04 20:29, 5年前 , 2F
那不叫偷襲 那是順移 你跟不上被斬死 能怪偷襲嗎?
07/04 20:29, 2F

07/04 20:31, 5年前 , 3F
捕到函谷關之戰結束
07/04 20:31, 3F

07/04 20:31, 5年前 , 4F
龐可夢沒記錯到很後面還會有==
07/04 20:31, 4F

07/04 20:36, 5年前 , 5F
嗯哼哼哼退場以後就覺得沒啥好看
07/04 20:36, 5F

07/04 20:38, 5年前 , 6F
可以不用追了 後面跟聖鬥士一樣 喊一喊就滿血復活反
07/04 20:38, 6F

07/04 20:38, 5年前 , 7F
07/04 20:38, 7F

07/04 20:39, 5年前 , 8F
你多看個兩話(627)就不用再看了
07/04 20:39, 8F

07/04 20:43, 5年前 , 9F
龐煖被砍死了,你可以不看這個討厭鬼了
07/04 20:43, 9F

07/04 21:29, 5年前 , 10F
司馬遷已經幫你暴雷了
07/04 21:29, 10F

07/05 13:00, 5年前 , 11F
補到本質是光就可以停了
07/05 13:00, 11F
文章代碼(AID): #1WuQY6Xn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QY6Xn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