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 kson組長 歌回 20210907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outsmart33)時間4年前 (2021/09/07 10:49), 編輯推噓49(49017)
留言66則, 2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銀盾級個人勢vtuber兼coser兼遊戲直播主 每天開台的kson組長 今天罕見的在平日上午開歌回!! 難道上班那邊請假嗎? 時間是11:00 直播連結如下 https://youtu.be/9Sl-yXPivwo
有空的人一起來聽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08.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0982949.A.0DB.html

09/07 10:51, 4年前 , 1F
09/07 10:51, 1F

09/07 11:02, 4年前 , 2F
09/07 11:02, 2F

09/07 11:02, 4年前 , 3F
開始了
09/07 11:02, 3F

09/07 11:02, 4年前 , 4F
09/07 11:02, 4F

09/07 11:03, 4年前 , 5F
09/07 11:03, 5F

09/07 11:03, 4年前 , 6F
gmmf 哭了QQ
09/07 11:03, 6F

09/07 11:05, 4年前 , 7F
\MDFK/
09/07 11:05, 7F

09/07 11:06, 4年前 , 8F
開場就嗨\F/
09/07 11:06, 8F

09/07 11:09, 4年前 , 9F
江南style
09/07 11:09, 9F

09/07 11:09, 4年前 , 10F
開混w
09/07 11:09, 10F

09/07 11:09, 4年前 , 11F
跑出阿薩扣扣的講話方式xD
09/07 11:09, 11F

09/07 11:10, 4年前 , 12F
江南混w
09/07 11:10, 12F

09/07 11:11, 4年前 , 13F
上班那邊好像說過辭職了
09/07 11:11, 13F

09/07 11:13, 4年前 , 14F
!? 要全職直播了嗎?
09/07 11:13, 14F

09/07 11:15, 4年前 , 15F
搖起來
09/07 11:15, 15F

09/07 11:15, 4年前 , 16F
大中午就吸甚麼嗨成這樣ww
09/07 11:15, 16F

09/07 11:16, 4年前 , 17F
Rick roll www
09/07 11:16, 17F

09/07 11:16, 4年前 , 18F
才剛進來就聽到超級大走音XDDD
09/07 11:16, 18F

09/07 11:17, 4年前 , 19F
中午瑞克搖
09/07 11:17, 19F

09/07 11:21, 4年前 , 20F
混混的Despacito w
09/07 11:21, 20F

09/07 11:21, 4年前 , 21F
混隨便啦
09/07 11:21, 21F

09/07 11:22, 4年前 , 22F
糞西班牙語
09/07 11:22, 22F

09/07 11:22, 4年前 , 23F
perfect spanish
09/07 11:22, 23F

09/07 11:22, 4年前 , 24F
哪次不混ww
09/07 11:22, 24F

09/07 11:22, 4年前 , 25F
有夠混w
09/07 11:22, 25F

09/07 11:23, 4年前 , 26F
又聽到駱駝蹄w
09/07 11:23, 26F

09/07 11:24, 4年前 , 27F
笑死
09/07 11:24, 27F

09/07 11:28, 4年前 , 28F
阿夸的歌
09/07 11:28, 28F

09/07 11:30, 4年前 , 29F
我也要幫組長換衣服
09/07 11:30, 29F

09/07 11:31, 4年前 , 30F
September!!
09/07 11:31, 30F

09/07 11:33, 4年前 , 31F
simptember
09/07 11:33, 31F

09/07 11:36, 4年前 , 32F
86萬訂閱啦
09/07 11:36, 32F

09/07 11:38, 4年前 , 33F
恭喜86萬訂閱 真快
09/07 11:38, 33F

09/07 11:38, 4年前 , 34F
86萬訂閱了! 歌回是不是比較好升
09/07 11:38, 34F

09/07 11:40, 4年前 , 35F
還以為要唱頭文字K了 居然不是w
09/07 11:40, 35F

09/07 11:43, 4年前 , 36F
mr.saxobeat 是kson第一次唱嗎?
09/07 11:43, 36F

09/07 11:43, 4年前 , 37F
我被吸乾了
09/07 11:43, 37F

09/07 11:44, 4年前 , 38F
上班那邊辭職了?好快,才上工半個月左右而已吧
09/07 11:44, 38F

09/07 11:44, 4年前 , 39F
應該是 但是前世也唱過不少次了
09/07 11:44, 39F

09/07 11:45, 4年前 , 40F
說前世,我覺得比較像平行世界 XD
09/07 11:45, 40F

09/07 11:47, 4年前 , 41F
而且這邊比較早吧
09/07 11:47, 41F

09/07 11:47, 4年前 , 42F
對啦 應該算平行世界或夢遊時 畢竟組長一直都有在播
09/07 11:47, 42F

09/07 11:51, 4年前 , 43F
準備開哭 我猜是感人歐派歌
09/07 11:51, 43F

09/07 11:52, 4年前 , 44F
暴乳戰隊ww
09/07 11:52, 44F

09/07 11:53, 4年前 , 45F
09/07 11:53, 45F

09/07 11:53, 4年前 , 46F
又來 換成爆乳連者kusa
09/07 11:53, 46F

09/07 11:53, 4年前 , 47F
居然還有新歌www
09/07 11:53, 47F

09/07 11:56, 4年前 , 48F
這背景效果線真適合這首歌
09/07 11:56, 48F

09/07 11:56, 4年前 , 49F
聊天室大草原
09/07 11:56, 49F

09/07 11:58, 4年前 , 50F
組長愛歌來拉w
09/07 11:58, 50F

09/07 11:58, 4年前 , 51F
爆乳戰隊XDDD
09/07 11:58, 51F

09/07 11:59, 4年前 , 52F
笑死 到底嗑了什麼
09/07 11:59, 52F

09/07 11:59, 4年前 , 53F
連兩首爆乳XDD
09/07 11:59, 53F

09/07 11:59, 4年前 , 54F
看來以後收尾歌都是這首了 XD
09/07 11:59, 54F

09/07 11:59, 4年前 , 55F
頭...
09/07 11:59, 55F

09/07 12:00, 4年前 , 56F
還差爆乳音頭了
09/07 12:00, 56F

09/07 12:02, 4年前 , 57F
唱滿一小時收工!
09/07 12:02, 57F

09/07 12:27, 4年前 , 58F
辭職!?!
09/07 12:27, 58F

09/07 12:35, 4年前 , 59F
有說辭職嗎 而且感覺組長是在搞創業吧
09/07 12:35, 59F

09/07 12:53, 4年前 , 60F
我其實不太確定是不是說同一份工作 但是有說之前辭
09/07 12:53, 60F

09/07 12:53, 4年前 , 61F
職了然後公司找她回去 她問粉絲覺得如何這樣 至於什
09/07 12:53, 61F

09/07 12:53, 4年前 , 62F
麼工作詳細內容在mildom會限有
09/07 12:53, 62F

09/07 13:25, 4年前 , 63F
那個辭職是去年的事了 就會長前3~4個月都還在上班時
09/07 13:25, 63F

09/07 15:22, 4年前 , 64F
有工作的話應該一下子就被同事爆料在那上班了吧
09/07 15:22, 64F

09/07 16:41, 4年前 , 65F
現在感覺在創業籌備階段吧
09/07 16:41, 65F

09/07 17:31, 4年前 , 66F
阿阿阿阿,上班沒跟到
09/07 17:31, 66F
文章代碼(AID): #1XDjCb3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DjCb3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