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黏土人 hololive 時乃空 開始預約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某某人~I)時間4年前 (2021/09/07 12:28), 編輯推噓30(3009)
留言39則, 33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剛不經意看官網才發現開賣了@@ 這次聽說沒限量T_T 空媽人氣有這麼差嗎 製造商是Max Factory 個人非常有信心 成品應該會很不錯 https://i.imgur.com/MXcVrgH.jpg
https://i.imgur.com/K0GYowO.jpg
附上網址~ https://www.goodsmile.info/zh/product/11724/黏土人+時乃空.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50.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0988901.A.F38.html

09/07 12:28, 4年前 , 1F
貓手好Q
09/07 12:28, 1F

09/07 12:30, 4年前 , 2F
ぬんぬん
09/07 12:30, 2F

09/07 12:31, 4年前 , 3F
空軍指揮官
09/07 12:31, 3F

09/07 12:31, 4年前 , 4F
貓空可愛
09/07 12:31, 4F

09/07 12:31, 4年前 , 5F
太清楚反而沒有萌點? 日常服倒更可愛些
09/07 12:31, 5F

09/07 12:32, 4年前 , 6F
沒事 買就對了
09/07 12:32, 6F

09/07 12:32, 4年前 , 7F
空媽好可愛!!!
09/07 12:32, 7F

09/07 12:33, 4年前 , 8F
屠殺holo反抗軍的時候很萌啊
09/07 12:33, 8F

09/07 12:33, 4年前 , 9F
可惜錢包已經......算了還是買吧
09/07 12:33, 9F

09/07 12:34, 4年前 , 10F
買了啦 為了貓耳還不買
09/07 12:34, 10F

09/07 12:35, 4年前 , 11F
沒有武士刀?
09/07 12:35, 11F

09/07 12:35, 4年前 , 12F
空媽太可愛了 會想買
09/07 12:35, 12F

09/07 12:36, 4年前 , 13F
樓下空軍集結
09/07 12:36, 13F

09/07 12:36, 4年前 , 14F

09/07 12:37, 4年前 , 15F
這張圖看了很多次還是很好笑
09/07 12:37, 15F

09/07 12:42, 4年前 , 16F
還以為是中乃空
09/07 12:42, 16F

09/07 12:49, 4年前 , 17F
拜託給我ロボ子
09/07 12:49, 17F

09/07 12:51, 4年前 , 18F
空媽!
09/07 12:51, 18F

09/07 13:06, 4年前 , 19F
空媽可愛
09/07 13:06, 19F

09/07 13:08, 4年前 , 20F
應該反過來說 黏土人是有什麼好限量的..
09/07 13:08, 20F

09/07 13:10, 4年前 , 21F
空媽好可愛....!!
09/07 13:10, 21F

09/07 13:21, 4年前 , 22F
這家船長pvc何時才能上色呢QQ
09/07 13:21, 22F

09/07 13:57, 4年前 , 23F
身為DD應該要買一尊空媽放在家供奉著!!
09/07 13:57, 23F

09/07 13:58, 4年前 , 24F
不過,沒腹黑或是威壓臉有點可惜呀~~~
09/07 13:58, 24F

09/07 14:00, 4年前 , 25F
可愛
09/07 14:00, 25F

09/07 14:08, 4年前 , 26F
空媽居然沒有居家服,居家服那套超讚
09/07 14:08, 26F

09/07 14:13, 4年前 , 27F
產能有限吧 還有其他黏土人要開發
09/07 14:13, 27F

09/07 14:22, 4年前 , 28F
腹黑臉呢
09/07 14:22, 28F

09/07 14:35, 4年前 , 29F
看到大工廠就點了
09/07 14:35, 29F

09/07 15:03, 4年前 , 30F
與其說限量不如說官方向工廠下訂的量就那個數字,超過的
09/07 15:03, 30F

09/07 15:04, 4年前 , 31F
話追加又要下一定數字,當然就打上限量比較快
09/07 15:04, 31F

09/07 15:04, 4年前 , 32F
反正以後還能打著再販名義........
09/07 15:04, 32F

09/07 15:34, 4年前 , 33F
買了
09/07 15:34, 33F

09/07 16:05, 4年前 , 34F
做空總司令,想修煉放空的值得買一尊回家
09/07 16:05, 34F

09/07 16:44, 4年前 , 35F
等鴨鴨的
09/07 16:44, 35F

09/07 17:08, 4年前 , 36F
沒麥塊臉可惜
09/07 17:08, 36F

09/07 17:23, 4年前 , 37F
我老婆
09/07 17:23, 37F

09/07 19:16, 4年前 , 38F
對不起了錢錢,咦?錢呢?
09/07 19:16, 38F

09/07 19:32, 4年前 , 39F
沒腹黑臉跟武士刀有點可惜
09/07 19:32, 39F
文章代碼(AID): #1XDkfby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Dkfbyu (C_Chat)